今阿日呢~要來聊的是~~全新的服務品質~~~

 

話說~產品選用前~業務員各各都是舌粲蓮花~講得天花亂墜~~

 

廠商決定前呢~家家也都是~有問題儘管說~一通電話ㄎㄚˋ下去~馬上到府服務~

 

只是~再多的甜言蜜語~一旦到了結束合作關係後~馬上就是顯現原形的那一刻了~

 

我家~到目前為止~遇過一位~

 

那一位呢~在我苦等了半年多好多之後~才姍姍來遲~

 

然後~就連"聽說"老娘懷孕了的理由藉口都出爐了~

 

所以~"貼心"的他想說~我家不適合胡別ㄉㄧㄥˋ米件~

 

因此~聽說我懷孕~就成為他在延遲了半年多很多之後才給我進場維修的那重大理由~

 

天ㄚ~不就幸好他沒貼心到~想等到吃完我請的彌月禮盒才安心進場~

 

不然我家的木地板應該繼續癱在那裡吧~

 

只是~天地良心~~老娘開格這麼久以來~

 

檔時寫出那種曖昧字眼~讓你們誤以為我有了~~~

 

沒吧~~~有過的消息也都是在散佈我大妹和小妹的喜訊阿~

 

檔時有我的了~~~

 

所以叫不來就叫不來~~何必亂牽拖到沒影隻的代誌身上呢~

 

而說到這位貼心的可人兒~貼心事蹟還不只這樣喔~

 

話說在我家入住沒多久~書桌某各部位的貼皮就調皮的翹了起來~反應上去後~

 

貼心善良的他~就直接跟我家大白說~

 

簡單啦~~你們去買強力膠回來自己給他糊一糊就成了~

 

是阿~當初那各天花板~櫃子~我自己去買木頭回來釘一釘就好了阿~

 

這麼簡單~~~是不是~~~

 

還虧~當時可是一毛錢都沒給他砍的~結果~售後服務品質~竟是這樣~~~

 

想到~就滿肚子氣~~

 

而因為有了這樣的經驗~所以不久前~老娘裝貼身衣物的格子抽整各熊熊給他掉下來時~

 

大白蹲下身一看~才發現~當初釘子吃進木板的部份只有一咪咪~

 

也就是說~釘子不夠長~但是他們懶得買長一點的來確保格子抽的萬福金安~

 

於是~就這樣給他釘下去~

 

因此~這一年多來~對只吃著一點點力的格子抽來說~

 

就算只裝輕盈的貼身衣物~應該也是裝得很辛苦啦~

 

所以~一年多後的某天~明明是裝著很輕很輕貼身衣物的格子抽~

 

就這樣毫無預警的給他垮台了~

 

天地良心阿~~~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上圍從來就不是豐厚的~~

 

所以哪來那麼大的本事給格子抽巨大的壓力讓他垮台~~~

 

冤枉阿~~根本就是當年施作的問題~~~

 

只是~格子抽垮台是事實~叫不太來的服務品質是經驗~

 

因此~我家的大白頓時化身為木工師傅~

 

自己脫掉上衣~整各躺進格子抽下方~用力的矯正釘回了~

 

掉落的格子抽~大白這各兩光的木工可以解決~~

 

那往後~眾多的成品~如果萬福金安都只是眼前的假象~

 

那當哪一天全垮台時~~~我想~~就是我哭的時候了~~~

 

講完不愉快的回憶~~接著~讓我們來對照一下~始終如一的服務品質吧~~

 

是的~這樣東西出現的地點都是在浴室裡~

 

而這次出包的產品~更是位於我家的主臥~~

 

阿阿阿~我家主臥今年犯太歲喔~怎麼出包的東西都脫離不了這一間~

 

不過~幸好~~這次出包的服務~是一等一的好~好到~~~來了一咖全新的喔~~

 

所以我才說~全新的服務品質~~~

 

 

讓我們的鏡頭再拉近點~~直接近距離接觸這次出包的產品~~~主浴面盆~~

 

是的~全新的~所以很閃亮~

 

其實~搬走的那一咖~我也維持的很閃亮阿~~~

 

 

正面來一張吧~~

 

當年呢~就是被這各曲線給吸引的~~~

 

所以才殘殘買下當時的新品~~~

 

 

那這各面盆~到底出了什麼大包~才讓廠商在入住近兩年的前夕直接換新的給我~~

 

話說~入住一段時間後~就意外的在底下的櫃子上發現水痕~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洗臉洗的太過壯烈了~

 

所以水往外潑灑~

 

結果後來發現~不是~~是面盆滲水~

 

反應上去後的沒幾天~服務的邱小姐馬上安排負責的工班進來查看~

 

但是~放滿水~還是找不到出水點~~~

 

甚至於~第一次維修時~完全沒有出現滲水現象~

 

於是~工班退場~要我們繼續留意觀察~

 

 

留意觀察中~我們發現~滲水~並不出現在每一次的使用裡~

 

也就是說~這咖面盆很邪門的~

 

有時候滲水~有時候又不滲水~

 

 

之後~又發現了第二次的滲水現象~這次~滴得比較大~

 

所以站立在面盆前洗臉的我~感覺到腳被水濺到~

 

於是~又反應上去~

 

幾天後~工班又來了~

 

這一次~可喜可賀~面盆不再搞靈異~也不再讓我們被工班誤會我們在莊孝維~

 

所以這一次~工班也親眼見到底部的面盆的確是有在滲水的~

 

因此~工班把面盆下方可能造成滲水的零件重新固定一次~

 

並把可能造成滲水的原因~徹底的阻擋~

 

然後~簽了維修的單子後~工班離去~

 

 

只是~~記得面盆是靈異的嗎??

 

是的~他安分了好一段時間~

 

可是~又來了~~~

 

說真的~我們的叫修電話~打到有點歹勢了~~

 

而大白收我內在美的速度則是越來越熟練了~

 

ps~大家沒忘~我家的衣物現在都掛在主浴裡隨風飄揚吧~~

 

所以叫修越多次~大白的速度就要越快~

 

否則~我的內在美就會全數曝光~~~

 

不過幸好~邱小姐又很快速的安排工班進場~

 

這次一口氣來兩位~一位年輕~一位中年~~~

 

然後~家私準備妥當~整各面盆挖起來重新安裝~重新施打矽利康~

 

這一次~大白晚上緊張的描述說~

 

妳知道嗎??今天妳的內在美差點就來不及收了~~~

 

好理家在~好理家在~~~

 

 

只是~矽利康重打了~總該沒事了吧~~

 

是阿~他真的又安份好一段時間~

 

只是~一兩各禮拜前~又滲了~~~

 

這一次~~~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反應上去~

 

不過~~一個禮拜過去~~

 

大白~~最近都不用趕收我的內在美ㄏㄡˋ~~

 

我暗示著邱大白~~該再打給邱小姐了~~

 

我們的保固期間~可是還沒過的喔~~~快派人來啦~

 

於是~電話那一頭響起邱小姐不好意思的聲音~

 

~~不好意思啦~我們正在等公司全新的面盆~打算等面盆到了~再過去重新安裝的~~

 

~~應該這幾天就會寄來了~你們再等等~~~

 

就這樣~~老是查不到漏水原因的面盆即將被征召回廠去檢驗~

 

所以就換了一咖新的面盆給我們~

 

全新的喔~不是店家展示的喔~~~

 

光聽到這一句話~起魔子就很ㄍㄧㄥ~~~~

 

只差沒跟邱小姐說~沒關係~再等一個月我也可以等得~~~

 

雖說~我家的維持得很亮~不過全新的嘛~~誰不愛阿~~~

 

於是~在通過電話的幾天後~大白先生又接到工班準備進我家的電話通知~~

 

結果~結果~~當晚大白先生遺憾的表示~~

 

因為他來不及~所以我的內在美被三各大男生看光光了~~~~

 

阿阿阿~~~~~

 

不過~全新的面盆~安座在我家了~

 

希望~全新的面盆可以好好的替我們服務~

 

不要再發生靈異事件~~~

 

因為就連經驗老到的工班也說~他在這家公司作了好幾十年了~從沒遇過這種事~~~

 

而再此~我也要再一次的說~

 

選用柏熹~我絕不後悔~

 

服務品質~真的和價錢成正比~~~一等一的好~~

 

 

我想~選用工班~廠商~害怕的不是出問題~

 

畢竟~每一樣工作誰都無法擔保可以是十全十美的~

 

最叫人害怕的是~出了問題卻叫不來~這才慘~~~

 

這一次的滲水事件~是我們考驗廠商的服務態度~~

 

很開心的~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應裡~他們順利通過了~~~

 

這也代表~當初的眼光是正確的~~

 

當然啦~不要發生是最好的~

 

但是發生了~他們還能做到這種地步~~~當業主的也只會讚賞~而非抱怨了~~~

 

如果推說我懷孕而不上門的那一家~有他一半好~我就不用擔心了~~

 

最後~~最後~~~~

 

來抹~

 

主浴裡的一叢綠吧~

 

ㄟ~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我要分享我的內在美啦ㄏㄡˋ~~~

 

還是說~有人想看大白的~我倒是可以大方提供~~~

 

或是說有人想看大白的內在美穿在阿妞身上的~

 

那~我應該也可以試試~~~

 

回到健康的綠~~

 

浴缸出水口旁的薛荔~總算被我搞掛了~~~

 

因為~種在室內的植栽~我老是抓不準何時該澆水~

 

所以在被我荼毒近兩年後~她總算~駕著阿鶴走了~

 

離開後的地方~拿出陶板屋送的可愛茶壺~裝上水~改種水生植物了~

 

這樣最安全了~~永遠不需要去猜測~什麼時候該加水~~~

 

真是適合我~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把她搞掛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B衛浴設備 柏熹衛浴設備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