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裡~融洽的兩姐弟正悠哉的相約曝曬豬肉條~


迪迪的屁股~膽大的靠在阿妞的豬嘴前~


從這一幕~不難發現~這一兩個月的相處裡~兩姐弟的感情正逐日加溫中~


加溫到~~迪迪那一天~又出現了一大創舉~


正如標題裡所說的~給她~大膽踩過去~


這裡的她~指的當然是姐姐妞妞阿~


話說~妞妞的豬肉體曝曬過度也已經好幾日了~


幾天前~曬傷的部位正式進入脫皮期~


"手生蟲"ㄟ我~面對著要掉不掉的一大片豬皮~眼睛~可是看得心癢癢的~


這有點像是身上結痂時~處於要剝和不剝之間一樣的兩難和痛苦~


終於~我的生蟲手敵不過心裡的誘惑~於是~雙手一出~開始玩起剝剝樂來了~


好爽快阿~~尤其是遇到那種輕輕一撕~就有一大塊皮掉落的時候~真的只有爽字可以了得~


就在我認真的剝著阿妞的脫皮部位時~


盧小小的迪迪~也緊黏在我屁股邊~用力的ㄊㄨˋ著我的屁股~~


所以~那一天形成了一副很妙的畫面~


妞妞舒服的沉浸在我的生蟲手裡~然後不支倒地~


我開心的雙手齊撕~享受著剝皮的快感~~


迪迪死命的黏在我屁股旁ㄊㄨˋ ㄊㄨˋㄊㄨˋ~


當妞妞不支倒地時~我也快速的更換一個比較方便我撕皮的方位~


這一換位置~迪迪突然ㄊㄨˋ了個空~然後傻楞楞的站在我的對面看著我~


看阿看~迪迪決意跟進~


於是~四隻豬腳一踩~直接往阿妞的肚仔上踩過去~


嗯~迪迪肯定有學過數學~知道最近的距離是直線~


而來到我身邊的直線方式~就是直接無視於躺在地上的障礙物~四腳給她踩過去~


被踩的阿妞~快速的坐起身來~開始東張西望尋找兇"腳"~


而兇腳的主人迪迪~一臉沒事樣的繼續ㄊㄨˋ著我的屁股~


自然到~妞妞遍尋不著兇腳~最後只好繼續躺下去~~


並把它當作是~七月裡的另一件鬼事~


看到阿妞被踩的我~真的很訝異~也覺得好笑~


只是~我一直以為~這一次是迪迪第一次不小心踩到阿妞~


因為我想~迪迪絕對不會放著好好的路不走~硬挑人家的豬肚走~


一直到那一天晚上~我偷偷的躲在窗邊進行每日睡前的一窺~


那時~迪迪正好外出放尿~


只見迪迪在南方松小門前洩了將近3分鐘的洪水~


洩完洪的迪迪~又摸回阿妞的身旁準備睡覺~


第一次~迪迪走到阿妞的外側準備躺下~


結果一看~好像不對~


緊接著~迪迪再度走出老巢~往另一側走過去~


然後~再一次的~迪迪粉自然的又從阿妞的肚子上踩過去~


妞~顯然睡死了~還是又把它當成另一次見鬼事件~只是這一次是深夜~所以阿妞不敢起來找鬼~


然後小鬼迪迪~~再次的回到原位睡覺去~


終於阿~妞也遇到剋星了~


以前都是她睡到一半踩他阿爸~然後阿爸被痛醒~


這幾次呢~總算換妞被豬踩了~


不過~看著迪迪踩過阿妞~而阿妞依然沒發脾氣的狀況來看~


我想~他們兩姐弟也已經認命的把彼此當作是伴了~


所以~阿妞被踩~應該是好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