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豬戶~看到這一幕~應該不陌生~


養豬戶~看到這一幕~心裡應該都在竊笑~~


養豬戶~看到這一幕~應該會不禁吶喊~喔ㄟ~~誰家的孩子又搗蛋了~


養豬戶~看到這一幕~應該都會忍不住做出拍背的動作來~


而真正這一幕的主人家~我只能說她有著超豁達的心胸~心臟強化訓練??


嗯~看來資深養豬戶應該都有著絕佳的EQ~


或是說~這一幕只是例行公事的一部分??


那~這~到底是誰家呢??


到底是哪頭"豬"~有此等高深之功力呢??


答案就是~李~英~鎊~先生~~



是的~前身名為浩呆的英鎊先生~骨子裡真的是頭豬~


所以就連破壞力~也是繼承的數一數二的好~


在家族裡看到這驚心動魄的一幕~我還真不敢相信~那是英鎊的傑作~


可是~偏偏就是他阿~


而看到這一幕~也害我突然對大小姐媽心生歉意~


真是歹勢~我不知道他連破壞力這一點都像豬~


所以最終的結論是~原來真正的瓦斯桶~桶落大小姐家~


原來我家迪迪還算天使級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家真正有所傷亡的就只有我那穿了近一年的百元拖鞋~


其餘的~~雖有小傷~但都屬合理範圍~也並非不可修復~


不過~養豬人家果真見多識廣~也該說~早就經歷了無數次的"大風大浪"~


所以這一幕也僅是強化心臟的一種訓練~


而大小姐媽對這一幕的反應~也僅是以~英鎊在長牙~渡過長牙期~就沒事了~帶過~


從大小姐媽這一番話~我也只能說~英鎊真的苦盡甘來~遇到了一個超好主人~


要是我~肯定先揍了再說~


之後~就要天天和柱子大哥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哪能讓他那麼唱秋呢??


幸好~英鎊遇到的是這樣的主人~否則任憑他再聰明~再可愛~


不被丟包才怪~


看到英鎊的傑作~看到英鎊主人的反應~


我不禁想說~英鎊媽~英鎊~你們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