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月4日起~每天一早~廚房裡桌面上這樣的大陣仗~展開了我一天的生活~


從碗的尺寸應該不難和真正的主人作配對才是啦~


我就來依序介紹一下他們的主人吧~


首先~左上角最有"肚量"的那一咖~她的主人當然是蛋蛋先生~


接著~左下角的貓貓碗~她的主人當然就是黃阿妞小妹妹~


而最 Q ~最新的那一小咖~當然就是我家瓦斯桶迪迪的~


我們家的一天~就從餵飽這三隻小豬的肚肚展開了~



介紹完三隻小豬的飯碗後~


緊接著~我們畫面會來到~~~


嗯~~某迷人講過~食色性也~


所以看完食~


接著我們的畫面會跳到~~色~這一區塊來~


家有未成年的~請轉格~


準備好了嗎??


先警告喔~中午看這個~如果會讓你容易上火~那我建議你~晚上再繼續吧~


不然~不然~我家只有瓦斯桶~只怕只會氣上加爆而已喔~


好囉~好戲來囉~


由黃小妞妹妹和瓦斯桶迪迪領銜主演的~瓦斯桶的黃昏之戀~~


請看~~


是的~這就是那桶瓦斯的真面貌~


他的純真可愛~攏是騙郎ㄟ~


實際上~他~是~摧豬~高手~


可憐的阿妞~昨天傍晚第 一次真正的接觸~就被迪迪這樣了~



其實~我家不是只有阿妞遭受這種對待而已~


星期天那一晚~當我蹲在地上忙著擦地時~


瓦斯桶就這樣偷偷靠近~然後一個搭身~就直接對著我表演鋼管秀~


那一刻~我~覺得~妞媽應該有些話忘了跟我說~


所以我完全沒料到~已經結紮的瓦斯桶竟然還會如此的興致高昂~見人就搭~


阿肥和蛋蛋對我從來也沒如此造次過~


而當瓦斯桶遇到真正的母豬~阿妞~


那種狂喜的心情~應該是更澎派的~~


最妙的是~當我昨天跟蛋爸說~阿妞也被瓦斯桶搭上了後~


新的一位苦主也沒好氣的說~昨天下午~他~也被搭了~


嗚嗚嗚~看來~我們家就只有蛋蛋還是冰清玉潔的~


其餘的我們~都和瓦斯桶有兩腿~


天ㄚ~那我不就要叫妞妞表妹~蛋爸表哥了??


而第一次的~我辭窮了~


小欺大~真偉大~


那~小騎大~真??


後面要接什麼~我完全詞窮了~~


表演完鋼管秀的瓦斯桶迪迪~緊接著一溜菸的鑽過南方松之間的縫隙~跑到外頭的草地去~


看似純真的他~很難把他和那個到處搭人~搭豬的浪蕩性聯想在一起~



就是這張臉~神似阿肥小時後的這張臉~


唉~阿肥小時後可沒這麼不良~


看著他悠哉的在草地上晃~我也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阿~


而受害豬呢??


一臉可憐的趴在她的曬豬平台上~吹著風~



第一回合的正式接觸~除了搭豬這件事不說~


阿妞其實是怕瓦斯桶的~


瓦斯桶一接近~阿妞就開始閃躲~完全沒當時屁屁來我家作客時的霸氣樣~


我一直以為~家裡是妞的地盤~她應該會欺負瓦斯桶才對~


沒想到~整個顛倒ㄅㄧㄥˋ~


妞是被追著跑的~


只是~妞的耐性也是有限度的~


所以昨天被魯到最後~妞出嘴了~


而瓦斯桶一點也不漏氣的馬上想要反咬回去~


後來~兩頭豬硬是被我拉開~


不過~妞的這一兇~顯然讓瓦斯桶嚇到了~


因此~後來收斂許多~也不再一直緊跟著妞不放~


目前~兩姊弟在我監督下的相處~算是平安無事~


只是~看來要讓妞接受瓦斯桶成為她的枕邊豬~可能相當具挑戰性~


因為只要瓦斯桶一走近~妞就馬上閃開~


嗯~我要再加油~努力的讓他們姊弟倆可以共睡一室~


加油~~


不過~當下最重要的應該是趕緊改掉瓦斯桶這種見人~見豬就想搭的動作才是~


妞媽~除了這件事~瓦斯桶還有其他闢好~是你忘了交代的嗎??


雖然說~自己發現是種驚喜~但是過度驚喜可是會變驚嚇的~


所以~妞媽~有話要說~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