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那蛋老弟很皮~很"ㄐㄧㄢˇ"...所以我娘的媽和爸都受不了了..


紛紛向阿嬤討救兵..要阿嬤說服我娘親把蛋蛋遣送出門...改住我之前荒棄已久的大籠子...


ㄚ嬷問我娘~阿肥我還可以"罔市"..ㄚ~蛋蛋等妳嫁了難道要帶過去阿??~~


所以阿嬤建議我娘問一下其他的豬友..有沒有人願意接受這一顆蛋的...把蛋蛋送人養...


我娘問我爹~我爹說.. 直接送給他..這樣就沒問題啦~


呵呵~阿嬤如果在我爹家看到蛋蛋應該會臉上三條線吧...


可是~我娘太愛那顆皮蛋了..打歸打~揍歸揍~還是離不開蛋蛋啦....


不過~阿嬤竟然用'"罔市"來形容我..以後我要改叫罔市嗎??


好像很沒威嚴ㄟ~好像不適合阿肥部長ㄟ~阿肥部長和罔市部長你們比較愛那ㄧ個阿??


還有阿~最近阿嬤竟然也和我娘討論起我的"身後事"了...我才2歲ㄋㄟ..粉幼齒阿...


ㄚ嬷說~阿肥哪死..這大隻ㄅㄟ拖ㄉㄞˋ去?~~


意思是說~阿肥這麼肥..死掉之後要怎麼處理?~


切~真是不吉利...我還會吃~會動~會放尿~會棒賽~加上偶爾效法神農嚐百草....


只是如果我再亂吃我娘的花...人家不是說最毒婦人心嗎?


會不會哪天我娘故意擺一些看似好吃卻有劇毒的花草供我品嚐阿...那我就叫中毒豬了...


不過目前的"罔市部長"還是活跳跳的一隻豬...正港是一隻活豬阿~


然後我娘回阿嬤說請人到府來處理..有人專門在處理死豬~死狗~死貓的...


我娘又和我爹討論到這件很"嚴肅"的事..他們竟然笑說對方騎著小ㄅㄨㄅㄨ準備來接我的屍身..


結果ㄧ看到我..嚇得"走若飛" ...拒收我~~因為運費龐大~燒的時候木材可能也要用粉多...


再加上我肥油過多..可能還有"爆爐"的危險... 切~說得像真的似的....沒禮貌...我還活著ㄟ...


不過~話說回來...會員們~美諾~嘟嘟波波~和我體型比較類似...


我們掛了之後該怎麼處理阿?好大一隻ㄋㄟ...人家動物喪葬公司應該不想收吧~~


不知道笨爸家的公司收不收動物...也許認識的關係還能打折喔~~


還是美諾~嘟嘟波波~我們一起集資火葬~ㄧ部車全載走~一把火~全燒了~一個盆~骨灰裝一塊兒~~


生不能在一起~死也要放一塊..你們看我計畫的多棒ㄚ...然後骨灰罈上寫~無蛋四死豬~~


哈哈~想到就讓人很放心...


唉~豬爸豬媽.. 你們家的活豬變死豬之後打算怎麼處理呢?


很嚴肅喔~大家提供罔市部長一個好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