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宅在一起~套用了網路上一位幸福媽咪的網誌名~


希望我們家~可以像他們家一樣~全家人幸福的宅在一起~


只是我們的家人~是三隻豬~


昨晚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在電話中對蛋爸哭了出來~


我真的很氣~只是一生氣~一受委屈~似乎就再也隱忍不住眼裡的淚水~


而昨晚氣沖沖的對已經深受影響的我爸和我媽ㄌㄠˋ下狠話後~我的心逐漸冷靜下來~


我知道~生氣~和我爸媽爭吵改變不了什麼~因為他們已經對修道者所說的話深感恐懼~


仿佛~豬再多留一天~就會替他們帶來災難~


我媽他們從來就不是理性的~標準的道聽塗說跟隨者~


當初小妹訂婚~只要外出聽別人講要怎麼做~一回家~就又要跟準親家翻盤~


搞得我妹氣到不行~


現在~他們選擇深信修道者的話語~我想我是改變不了他們的觀念的~


今早回家~他們的態度異常冷淡~


沒關係~妳再給我ㄧ段時間~等我把這一切打點完畢~我們就會走~


這裡的家是我的~我要怎麼處理~妳真的再無權過問了~


不要再像昨晚我跟你說蛋蛋 和阿肥我會帶過去時~還緊緊的追問~妳要怎麼做??我不讓你養在你家~


那是我家~妳真的無權過問了~


蛋蛋和阿肥我會養在隔壁~因為前院真的不適合他們~


不過~當你知道妞的存在後~我們還是會繼續養在家裡~


即使妞往生了~我們也不害怕她的靈會停留在家裡~


因為我知道~妞一定知道我們是愛她的~


豬的靈性~應該是用在那些殺他們~或是慫恿著要殺他們的人的身上的~


而不是愛他~和他所愛~所信任的爸爸媽媽身上的~


昨晚和大姐談及此事~我才知道~這件事~還是修道者刻意打電話回家告知的~


我一直以為~是上次回家接阿嬤上台北時順口跟我爸他們提及的~


沒想到~是刻意的~


一開始我爸媽真的不受影響~因為上星期他們不曾跟我提及過~


而這星期六~小妹結婚~我爸媽北上~我想~修道者應該噢當著我爸媽的面加油添醋一番~


因為~昨天我媽一回家~就緊張~強硬的跟我說這件事~


我也知道~修道者真的心虛~因為星期六那一天~他當著我的面~什麼都沒說~


大姐說~修道者想扮演好人的角色~


是阿~所以他只要負責把訊息給我爸媽~讓我爸媽來跟我吵~他等著坐收一切就行了~


問了許多同事一慣道的朋友~沒人有聽過這樣的言論~


有的也只是~擔心道友花太多時間在寵物身上~忽略了修道~


所以不建議養寵物罷了~


我想~那位修道者已經走偏了~


之前為了阿嬤改吃葷的事~我爸我媽異口同聲的說~修道者走火入魔了~


現在~他們選擇聽信走火入魔者的話~


修道者~一再的要別人走殺生的路~難道這可以增強他的功力嗎??


罷了~冷靜過後~我和蛋爸開始討論~該如何安排他們~


我想~禽獸豬樂園在修道者的推動下~將提早開幕了~


開幕地點~就是下面照片中的空地~


昨晚~轉個心思~豁然開朗~


還開始和蛋爸說笑~ㄟ~我們又要找陳大哥了ㄟ~


對阿~陳大哥~我們又要打造我們第二個家了~


陳老哥~我們家也需要你ㄟ~


初步的計畫~地面打底~


考慮到往後的耐用程度~作法有二~


一是綁一層筋後~接著澆製2000磅的混凝土~


二是地面碎石集配~接著一樣澆製2000棒混凝土~


我們傾向二~因為蛋爸的一位長輩家裏是經營這一塊工程的~


集配的取得~應該會比較便宜~


當初隔壁鐵工廠的打底也只是用到集配而未綁筋~看著他們家大車進進出出~我想應該是耐用的~


混凝土呢~因為不須要求太好的品質~可能不需用到知名的品牌~這樣應該會再便宜一些~


接著~利用六根大南方松當柱子~


蛋蛋和阿肥的窩就分別以磚砌的方式併列呈現~


窩的前方~預留一塊空地讓他們可以自由進出大小便~


不過~這塊空地當然也是必須被圍起來的~


上方的屋簷~考慮到往後的美觀和實用度~


我打算用南方松當支架~上方再覆蓋玻璃~


我一定要打造出一個極具現代感的豬舍~


所以他們的窩我不打算做滿~


不滿築~這樣夏天比較通風~


不滿築~冬天的防護再另外添加透明帆布來遮掩~


初步的構想阿~重重的房貸又要添加一小筆了~


不過想到~往後就不需刻意繞回家去後~心情也好了許多~


以後~娘家就真的再也沒有讓我牽掛的事了~


每天~不再需要趕回娘家了~


隔壁的空地~其實早就有想要整理的想法了~


因為放著丟在那~路過的人不是把它當垃圾場~就是停車場~不然就是便所~


只是一直沒太大動力和錢力~


今天因為這件事~我想~該是提早動了~


只是不知道又要花上多少錢了~


蛋爸問說~錢從哪來??


沒關係~省著點用~總是可以的~


我想最開心的莫過蛋爸了~因為我再也無退路了~


退到蛋爸家的空地來~是我最後一步路了~


所以即便之前遭遇如此多的阻擾和困難~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擔心~


現在~這已經是我最後的退路了~我再也無路可退了~


因為帶著兩隻大豬~真的好難退~


奉勸各位豬友~豬~真的不要養太肥~


要撤退的時候~真的很困難~~


希望我們家可以順利撤退到安全的地方~


也真的很感謝替我加油打氣的豬友~


還有那一群自告奮勇要來幫忙搬家的豬友~


蛋爸提了一個超恐怖的想法~


他說~打麻醉針阿~然後再搬上車~


他講得好像是在搬豆子一樣輕鬆~


所以如果這個恐怖的想法實現了~朋友們~你們要留下聯絡方法~


我們真的急需你們的雙手~蛋蛋媽~只是一個弱女子~頂多就是呼喊個幾聲壯壯聲勢罷了~


嗚嗚嗚~參加完小妹的囍宴~才想說~該認真的想拍婚紗的事了~


回程時還和蛋爸討論最高上限是多少ㄎㄡㄎㄡ~


嗚嗚嗚~我的婚紗費可能要挪用了~


嗚嗚嗚~全部挪用可能還不夠~


妞妞媽~我家的才是散財童豬~


不過~我們會加油~


因為我們是越挫越勇的養豬戶~


GO  GO  FIGHT~加油~


規劃完畢~接著就要實現了~


如果各位朋友有更便宜~又美觀的想法~歡迎提供~


我們會樂觀以待的~祝福我們~


修道者~我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