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我無法實現讓你們住在舊家直到老死那一天的到來~


很抱歉~我無法讓你們繼續安穩的生活在舊家裡~


很抱歉~我必須讓你們搬家了~


那一個人~一個我稱他為叔叔的人~


是這一切幕後的操縱者~


他利用了我爸媽對另一個世界的恐懼~對於無形事物的害怕~


慫恿他們~讓他們趕走你們~


他說~你們是有靈性的動物~養在家裡直到老死~你們的靈會停留在家裡~


而停留的你們~將為這個家帶來莫大的災害~


恐懼的我爸和我媽~堅持著~你們一定要走~


因為他不希望他們的家~他們的家人~陷入災難之中~


請你們原諒~說這句話的人還是一個自稱修道者的人~


很慚愧~讓你們看見人類的無知~


我也很生氣~我也氣到快哭了~


氣誰~氣那個修道者~


之前~先是以你們是畜牲~畜牲~本該被殺~所以你們必須送殺~因為那對你們最好~


我不予理會~


現在~修道者又說了~


你們的靈會替我們帶來莫大的災難~


這一次~聰明的修道者~抓住我爸媽他們對於無形事物的恐懼和敬畏~


因此~他改以無形的事物來恐嚇他們~


很抱歉~我爸媽受影響了~他們害怕~恐懼了~


於是視你們為災難~


無論如何~也都要送走你們~


阿肥~我媽點名了~她說~要把你處理掉~要請人來帶走你~


蛋蛋~則是必須離開舊家~


你們放心~我會捍衛你們~


我已經跟我媽放下狠話~我想~他們不致於會真的枉顧我的警告~而把你們處理掉~


如果~他們真的還想要我這個女兒的話~


如果~他們不想從此和我形同陌路的話~


我知道~我不該說這樣的話~但是現在的他們~十分相信修道者所說的一言一語~


我只能用這樣激烈的方法來保住你們~


這期間~我會努力在我這幫你們打造一個家~


我知道~這裡無法像舊家一樣寬廣~


我知道~這永遠不會是你們所熟悉的舊家~


但是~這將是你們的家~


阿肥~你要撐著~撐著度過搬家的恐懼~


蛋蛋會先走~接著就是你~


我會一個一個的把你們接過來~


蛋蛋~你要幫阿肥作一個搬家的好示範~


讓阿肥知道~搬家不是件恐怖的事~


上車~不代表會走向死亡~


上車~是走向另一個家的開始~


阿肥~蛋蛋~你們一定要配合~


讓我們的搬家路可以順利~


讓那個修道者看看~你們是有靈的~


而你們的靈是會一直保護著~守護著我們的家的~


修道者~我已經不知道你修道的用意何在了~


難道你的修道路是要踩著無辜動物的靈魂向前進的嗎??


難道~你門是嘴裡吃素~心裡卻想著殺戮~


罷了~今天你用這骯髒的方法~左右我爸媽~


明知道他們對於無形的恐懼~卻又故意這樣說~


罷了~我知道你心虛~


因為始終你都不敢當著我的面說這樣的話~


一開始~你從和我最親近的阿嬤下手~


現在~你用無形的恐懼來操控我爸媽~


你很厲害~


修道~讓你的頭腦動得比一般人快~是吧~


我們會走~我們會離開~


不過~我們會幸福~


你脅迫阿嬤吃素的事情~家族裡~每個人都是敢怒不敢言~


即使說了~也不敢太強硬~因為你用無形的來生~來堵住他們的嘴~


也許~你是從阿嬤吃素的事件得來的靈感~


所以今天用這一招來趕走蛋蛋和阿肥~


很好~我期望你來生真的可以脫離輪迴~


因為如果參與輪迴~我不知道這樣的你~會有怎樣的來世~


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