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感冒來勢洶洶~據統計~已經有80多人死於這次的流感中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


因為~我們倆個也中標了~


那一位~號稱再強的寒流也可以短褲短衣出門的蛋爸~


那一位~看見他的穿著~常被我罵"無神經"的蛋爸~


那一位~常穿著短褲短衣到我家拜訪~然後我媽看見~都會冷不防打各哆索的蛋爸~


在星期一那一天~率先被流感親上了~


其實~他會在這一波流感中生病~小妞~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過年後~她沒讓他阿爸睡過一次好覺~


所以~當她阿爸在星期一看完醫生後~我就建議他~要不要自己回他的房間睡~讓小妞自己睡一晚??


她阿爸很猶豫~


各位阿~這絕對不是放心不下小妞的猶豫~也不是不忍壤小妞獨睡的猶豫~


而是~怕他不在小妞身邊睡~小妞會自己一頭豬開轟趴開到天亮阿~


可是~生病了~再讓小妞搞下去~肯定是慘上加慘~


於是~蛋爸終於決定放下小妞~自己獨睡~


所以那天晚上~九點多~蛋爸吃完藥回房睡後~


我弄了小妞睡前的點心給她吃後~然後~房裡能收的東西通通都被我收光後~


離去前~我跟小妞精神訓話一番~妳要自己乖乖睡喔~不可以吵喔~


就醬~小妞可能有聽沒有懂~所以當我關上門離去時~小妞還站在地板上發呆~


那一晚~小妞到底有沒有開轟趴到天亮~我不清楚~


她阿爸也不清楚~因為一覺到天亮~自然醒~一個爽字阿~


所以即使小妞在隔壁開轟趴~她阿爸應該也沒知覺才對~


不過~我們就姑且認為~小妞也安分的在床上睡大覺~


經過一夜的休養~隔天~她阿爸又短衣短褲的出現了~


經過一夜的休養~隔天~她阿娘穿著厚重的外套捨不得脫~因為我感冒了~


一直拖~拖到星期三晚上才出門看醫生~


而星期三晚上當我來到蛋爸家時~蛋爸正在餵妞吃晚餐~


當妞把她的豬頭埋在她的飯碗時~


她阿爸用著溺愛的眼神望著她女兒~


然後很感動的跟我說~妳知道嗎??妞妞真的超會看人臉色的說~


我直覺問~你打她喔??


沒~我才沒打她~


切~回這麼快~有鬼喔??


然後她阿爸一臉得意的說~你知道嗎??我昨晚超級無敵好睡的說~


阿~你又自己睡喔~感冒不是好了~該滾回去和妞睡了吧~


沒~我和妞妞睡阿~


是喔~那怎麼可能會好睡??


然後她阿爸用非常感動~又吊人胃口的語氣說~


妳知道嗎??她昨天好乖喔~好貼心喔~~


喔~你說的是妞妞嗎??我認識的妞妞嗎??


那到底是怎麼各乖法~怎麼各貼心法~讓一個大男人茫酥酥的沉浸在那一晚??


原來呢~獨睡後的隔天晚上~


當她阿爸正在用電腦時~小妞巴在他的大腿上要討抱抱~


於是她阿爸把小妞抱上他的大腿~


然後奇蹟發生了~小妞竟然十分安分的豬屁股坐在阿爸的大腿上~豬頭ㄎㄨㄟˋ在桌上跟阿爸一起賞鳥~


這裡的鳥是指真正的鳥~鸚鵡~


而不是英文字母開頭的色情鳥~


蛋爸上網的樂趣之ㄧ~就是看盡鸚鵡~然後眼睛發光的跟我說~你知道~這一隻要多少嗎??


然後我會適時的讓他回到人間來~你知道~我們房貸有多少嗎??


回到正題來~就是小妞這個安分的舉動~讓她阿爸感動不已~


坐著和他一起在電腦前賞鳥ㄟ~~


然後更感動的來了~


吃完睡前點心後~她阿爸滾上床去了~


小妞在床下站了一會~接著快速的跳上床~然後小心的繞過她阿爸~


ㄕㄜˊ到阿爸的腳邊~屁股朝著她阿爸~然後~趴下~睡覺~~一覺到天 亮~


這在你們看來~很正常阿~不是都這樣嗎??


錯錯錯~


正常版的阿妞是~


快速跳上床~然後"踩過"她阿爸~


濕濕的豬鼻~冰冰的豬鼻一直在她阿爸的耳邊磨蹭~


睡到半夜~還會在阿爸的耳邊"呢喃"~~呢喃到阿爸受不了起床~把小妞推下床~


然後小妞會再快速的跳上床~再度踩過她阿爸~重複以上動作~


這~才是小妞~~


所以當星期二晚上~小妞竟然改頭換面~給她阿爸一夜好眠~


妳都不知道她阿爸多感動阿~~


我推估呢~可能星期一小妞自己睡~害怕了~想說~阿爸不要她了~


因為一直以來~小妞都是有人陪睡的~


在台北~點點陪睡~


在我家~我陪睡~


在蛋爸家~蛋爸陪睡~


曾及何時~讓她自己睡過了??


所以有了那一晚孤獨的經驗~小妞應該是徹夜反省~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太機車了~


因此呢~她決定改頭換面~當隻乖豬豬~


所以才有星期二令人感動的貼心表現~


只是~當她阿爸滿臉感動的描述著她女兒的貼心舉動時~


我善意的"點"了他一下~不要誇喔~再誇~你晚上就知道了~


我個人認為~妞~才不會就此讓她阿爸好唊睏~


那只是誘拐她阿爸重回她床上的一個方法~


等小妞知道阿爸會再乖乖回到她身邊睡~


她絕對就是踩過去~而不是跨過去了~


晚一點再來問問蛋爸~昨晚呢??睡得可好阿??


我賭阿~一定又給他踩過去了啦~


不過~從這件事~真的可以證明小妞真的很會撒嬌喔~也很懂得分辯"現今的走勢"~


幸好她是豬~不然~蛋爸一定變心愛小妞~


唉唷~妞妞怎麼這麼可愛啦~~


雖然她變大很多~不過~骨子裡~她還是小豬時期那一隻貼心又撒嬌的豬~


我想~只要常常想著當初養他們的初衷~當初他們帶給你的貼心舉動~


而不要專注在他的身長和大小~


堅持~其實也不會那麼難~


相處後~累積的感情和共同走過的那一段時光~這才是重點~不是嗎??


何必在意大小和體重呢??


蛋蛋那麼大一隻~雖說很難和小豬時的他連結在一起~


不過~看著他用短短的豬腳理著布~鼻子也派上用場~


那種專注的神情和好笑的動作~其實~他沒變~他還是我從14天就帶回家的那顆蛋~


只不過從小鳥蛋變成恐龍蛋罷了~


不過一樣是那顆蛋阿~


 希望~你能體會到寵物帶給你的滿足和感動~


也希望~你們都是能堅持到最後的豬爸爸和豬媽媽~


千萬不要聽信家人的話把豬送走~


把豬送走~意味什麼~你該是清楚的~


也不要鴕鳥的以為~我只是把豬送走~又沒殺他~


當你送走他~你就已經把他往死路上推了~你是他死亡的幕後推手~


當你遺棄他~豬豬都知道~請你不要讓信任你的他感到絕望和恐懼~


大家一起加油ㄋㄟ~


照顧妞妞其實很辛苦~尤其她又愛欺負她阿爸~


可是能堅持~憑著的就是豬豬對你的依賴和貼心舉動~


一個小小的貼心舉動~就能讓一個大男人如此感動~


這也是寵物的魅力所在~不是嗎??


加油喔~


對了~227~星期日我們會再到梅山探望豬豬~


這次我會把過年前台中mini媽匯給我的剩餘款~一千~拿來買食物帶給豬豬吃~


預計會買地瓜~比較能夠久放~豬豬也愛~


如果你有意願想要一同前往~一樣~歡迎你喔~


那裏不只有豬~還有很多收容的流浪狗~可愛的牛等等~


歡迎你一同前往關心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