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妞妞結緣~是在去年的12月底~


能夠結下這個緣分~該感謝的是肥寶媽~


謝謝肥寶媽~讓我能夠有機會擁有這樣一個貼心的豬女兒~


也謝謝肥寶媽~能夠在我把妞妞接回家前~提供她一個充滿愛的家和照顧~真的很感謝~


至於為什麼會說妞妞貼心~


這是和我家蛋頭比較而來的~


蛋蛋小豬時~也是和我形影不離~


可是~我房門一開~他就自由去了~


完全不會想到要回頭找一下我這個娘~


妞妞不同~房門一開~她也是會溜出來四處溜搭~


不過~她玩個一陣子~就會回頭來找我~


有一次~我放妞妞出來後~就溜到我弟房間上網~


這時候妞妞正在前頭的客廳溜阿溜~


突然~我在我弟房裡聽到了咖搭咖搭的豬蹄聲~


接著我轉頭往外看去~只見小妞如一陣炫風般的從我弟房外奔跑而過~我只看見一個小豬影~


接著很快的~那個咖搭咖搭聲又想起~再看~妞妞又從我房裡奔向走廊直達客廳~


就這樣~她來來回回衝了好幾趟~


邊跑邊叫~


接著我在我弟房裡出聲~妞阿~妳在做什麼??


她聽到聲音~就快速的衝進我弟房裡~


原來~她在找人阿~


不過~找人的方法真特別~像部小高鐵~衝來衝去的~速度可快的ㄌㄟ~


難道~高鐵坐多了~會變這樣喔??


說真的~妞妞真的很黏人~


一出我房門~幾乎都緊跟在我的周圍~


就連我上廁所~她也必跟不可~


所以啦~我後來也訓練她陪我ㄧ起上廁所~


我坐馬桶上~小妞則在一旁找好的地點~接著她也微蹲~陪著我上廁所~


上完廁所~我洗手~妞妞則是用熱水沖沖豬腳~


就連半夜我起床上廁所~我也會帶著她~


她也很乖~跟她說尿尿~她也真的會尿~似乎習慣了~


有時候她不想上~可是一看到我坐在馬桶上~她竟然豬腳直接搭在我的大腿上~


硬是要跑到我的大腿上來抱抱~


阿~小妞~這樣你是要我怎麼抱妳阿~


所以我只好把她的豬頭推開~要她下去別吵我啦~


接著就來看一下妞妞在我家的生活照吧~


這是她剛回我家的頭幾天溜到我大床上睡覺的樣子~


還知道把豬頭ㄎㄨㄟˋ在我的抱枕上~


拍她~她一臉愛睏面~



小妞很好笑~豬腳短上不來大床~所以她藉由"助跑"來幫她上床~


是的~她會離床一段距離後在開始跑~然後就跳上去啦~


其實一開始我很懷疑她是怎麼上床的~


後來我發現她剛開始是藉由她的小床來助跳~


因為她的床擺在我的床邊~所以她站上她的小床~在從她的小床跳上我的大床~


後來~因為他效法蛋蛋直接尿在我的被子上~


所以我把她的小床拖離我床邊~


不過~豬真的很聰明~


後來讓她發現~助跑一樣能達到上床的功效~


所以後來~為了不想再洗被子~只好在起床後~再床四周擺滿機關~讓她上不了床~


這著實讓她安分了好一段時間~都上不了我的床~


這是妞妞的豬鼻特寫~


蛋蛋小豬時~我很想拍豬鼻特寫~可是我拍不出來~


因為蛋蛋只要看見相機~就會直直往相機的方向走來~


根本拍不到~


可是小妞就比較好抓角度囉~


怪不得肥寶媽的兒子會說~妞妞會看鏡頭~點點一拍她~就轉頭~


所以他的手機上放的可是妞妞的豬頭照當桌面喔~



一樣的特寫~



這是我那遠在澎湖當兵的弟弟回家後丟在地上的行李袋~


小妞趁我不注意溜到他的房間尿尿兼大便~後來~整個豬頭還塞進他的行李袋聞味道~


妞阿~那個髒髒~不要碰~



之後~連我弟房裡的鞋盒她也要聞看看~



這是小妞剛來我家時還沒學會用奶瓶喝奶前吃飯的樣子~


仔細看她站的角度和位置喔~







看完後發現什麼嗎??


呵呵~她轉了一圈喔~


是的~每當喝完奶後吃完水果~明明東西都沒了~


小妞會不死心的把豬嘴繼續放在碗裡~接著開始繞著碗旋轉~


就這樣~豬嘴頂著碗~開始一圈又一圈的轉~


一直轉到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把碗收走~她才會停止~


這是過年那幾天拍的~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小妞怎麼又上床了~



是的~後來她也突破我床邊的機關~順利跑到床上去~


可能因為那幾天天氣比較冷~所以她想盡辦法也要上床~


不過~當她跑到床上去的那一天~我還以為她不見了~


因為我的機關沒被動過的痕跡~可是小豬卻不在她的小床裡~


後來我叫妞妞~她才從被窩裡出聲~


我掀開我折了好幾折的被子一看~


小妞正縮在我被子的折縫裡睡大覺~


怪不得我看不出她躲在被子裡~


過年那幾天ㄚ~小妞一離開床沒幾分鐘就又急著要上床~


可能天氣真的有冷到~


為了怕她又尿床~那幾天我可是很盡責的當一個好媽媽~


每隔幾個小時就把她抱到浴室裡~要她尿尿~


她也算乖巧~都會乖乖的尿尿~


就這樣~我的被子後來算是安全的啦~


最後~小妞妞來看戲是怎麼來的~


看一下這首手指謠喔~


大拇哥~二拇弟~三中娘~四小弟~小妞妞~來看戲~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我就取小妞妞來看戲囉~


這是我和妞妞在我家的回憶~平淡卻是幸福的~


妞阿~媽媽已經開始懷念妳的小高鐵列車了~


什麼時候妳要回家開給媽媽看呢??


咖搭咖搭的豬蹄聲~配上妳的GON GON聲~好可愛喔~


就連樓下都聽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