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下午又吐了~


蛋爸說吐出一長條狀的柳丁~


但是問題是~柳丁從哪來??


昨天她是有喝柳丁汁~不過是柳丁汁~市面上的那一種~


她從沒吃過真正的柳丁阿~


那怎麼可能吐柳丁??


可是蛋爸說看起來和摸起來的感覺是~


難道豬真的有辦法吃到我們想像不到的東西嗎??


現在我一直在思考~妞妞到底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隔壁阿婆家的地瓜葉嗎??


可是那也已經是星期三的事了~


該有問題~也是隔天就會反應出的~


尿布和有棉絮的棉被我早就收起來好一陣子~也不可能~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妞妞一直吐??


早上妞妞還大了很多正常的大便~


不過顏色偏深綠色~妞妞的食物是雜食~所以顏色會比較深也算正常阿~


不舒服的原因還是存在~所以她才會一直吐~不過吐的頻率有降低了~


而排便卻是異常正常~


星期六晚上大~星期日也大~今天一早還是大~


而在長達30各小時後~妞妞也尿了~


是有什麼原因嗎??


症狀舒緩不是該慢慢回復嗎??


怎麼還會吐??


她的肚子都都凹進去了~


雖燃不舒服~不過蛋爸說小妞已經會撒嬌了~


妞阿~妳一天沒回復正常~我一天無法心安~


我好想在上樓時聽到妳碰碰下床的聲音喔~


我好想看到妳跟前跟後流著泡泡要食物吃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