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30日~再過幾天我家蛋蛋就滿2歲了~~


好快喔~~我養蛋蛋~小乖媽養小乖~阿肥媽養6隻小豬(小不點先上天國了)~即將邁入2年了~


看著蛋蛋的體型一路成長~一路"狂奔"~心理建設著實做了不少~~


想想阿肥當初2歲時~已經是一隻非常穩定的豬豬了~


所謂的穩定~就是過著豬豬該過的正常生活~吃飽睡睡飽吃~~


所以阿肥只有在他該吃飯的時間才會起來哭腰~


可是反觀我家蛋蛋~已經快滿2歲了~~每天還是一樣夭飽吵~


蛋蛋的體型是大豬的體型~可是個性呢~還不到大豬慵懶的階段~


雖然阿P媽恭喜我以後不用洗尿布了~~因為蛋蛋長大~學會憋尿了~


可是我更希望的是蛋蛋可以更像一頭豬~吃飽睡睡飽吃~


如果可以和阿肥一樣改吃2餐~~


然後非吃飯時間乖乖躺著睡~一點聲響都沒有~那有多美妙阿~~


當初收養笨笨小豬的豬媽媽都說笨笨的小孩真是有活力阿~


是阿~每一隻都是很標準的過動豬~~


只是~2年了~~當初的小過動豬變成大過動豬~~


體型變了~唯一不變的是個性~還是一樣好動~


小乖媽~阿肥媽~你家的豬豬有因為年紀變大而變得更成熟穩重嗎??


我家的蛋蛋在即將滿2歲的今天~~還是一樣好動阿~~


豬豬的招牌興奮動作~狂奔~轉圈圈~我家蛋蛋一樣有~


通常是在蛋蛋冲完水後~他會很興奮的從阿嬤的浴室裡狂奔出來~


然後一直跑到巷子外~再衝回我家~


明明喘得要命~蛋蛋還是會連續衝~連續跑~邊跑邊喘~~


蛋蛋真的大了~~身材結實~~個性靈精~~


所以阿嬤看到他~都會直念著說~這隻豬一定好唊~~


呵呵~阿嬤妳不是已經吃素了~~怎麼還想著說蛋蛋好吃呢??


今年蛋蛋的2歲生日該吃甚麼呢??


1歲時買了個小蛋糕給蛋蛋~~外加送了一張乳牛床墊~雖然壽命不長~也是生日禮物阿~


今年呢~我想應該送我自己一份禮物~而不是蛋蛋~


犒賞一下自己養蛋蛋2年的辛苦~~


小乖媽~阿肥媽~你們打算怎麼過生日呢??


嘿嘿~還是要辦個家族聚餐啊??


大家好久沒聚會了~~搞個名義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