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大家一定相當不解~


不過~這一次的旅行~真的是小妞拉到爽阿~


我粗估~這一次所拉的大便大概是她一個禮拜出去拉的份量~


好吧~先來看看我們一家三口勇敢的挑戰杉林溪的壯舉吧~


為什麼叫勇敢~因為溜過豬的人都知道~


豬的配合度其實不怎麼高~而小妞的配合度~早在我們半年前溪頭之旅就領教過的~


應該是很低~十分低~非常的給她低~


所以當昨天我們全家進行了久違的戶外之旅前~蛋爸一直問我~妳確定要去杉林溪??


一直到出門前~說真的~看著外頭的大太陽~除了杉林溪之外~好像別無選擇~


就降~我們一家三口~抱著奇怪的心情出門~


沿路~我邊幫小妞挖耳朵~對了~挖耳朵是我們出遠們的時候一定會進行的活動之一~


因為這時候小妞的配合度最棒~她會乖乖讓我一路挖挖挖~


來到了溪頭~天空開始下起大雨~


說真的我好猶豫要不要繼續往上開~可是下山~又沒地方可跑~


於是~衝衝衝~向前衝~


幸好~大雨只是一陣而已~快接近杉林溪時~雨已經停了~


甚至看見了從未見過的美景~


山~被雲霧繚繞著~像是蓋上了薄紗的美人~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結果繳了550大洋進門~卻發現~人~車~怎麼如此之多??


一年前我們跑了好幾次~都沒見過這個大陣帳~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巧~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我們一家三口坐在車上~開始試著幫小妞著裝~就是上牽繩~


結果卻給她熊熊發現~小妞的成長真是棒~胸前已經偉大到牽繩快扣不上去了~


這該如何是好??


說真的~那一刻~我很想說~我們就下山吧~


可是心裡又不甘心550就降飛了~


於是~好~沒關係~小妞牽繩勉強湊和著用~下山再幫你買條大的~今天就降用~


所以我們下車了~一下車~妞妞的配合度根本是0~於是只好扛著她到遊客中心買傘~


遊客看到小妞登場~紛紛喊~豬ㄟ~真的是豬ㄟ~好可愛喔~


然後小妞做了非常不可愛的事~


她在遊客的讚嘆聲中~蹲下了她的小屁股~然後開始用力~


當娘的我~很尷尬的掏出了面紙~


結果小妞今天的出菜秀~可能觀看的遊客眾多~所以她出菜的程序又更複雜了~


我只記得~我手拿包著大便的衛生紙~在垃圾桶前來來回回跑了至少3次之多~量也頗多~


拉完了第一泡~我強調是第一泡~因為等一下你會陸陸續續看到第二~第三~~~


接著我撐著寫有杉林溪的大傘~蛋爸扛著小妞~我們準備搭車上龍巖瀑布~


不然~人走1小時的路~帶著妞妞~時間單位可能直接升級為年~


於是我們買了單程票~等著公車~


這時候小妞在候車旁的草地上~妞妞又拉下第二泡~


一旁的剪票員~是幾位中年男子~


他們自己邊說邊下結論~豬養大了怎麼辦??殺來吃嗎??一定捨不得啦~


結論讓人聽來頗欣慰~一群中年人對養久的豬結論是會有感情的~所以捨不得~


坐上車~果真~本來預計以年為單位才走的完的路程~10來分就到了~


來拍一張吧~


                                        我是小妞~我在海拔1000多公呎吧~的杉林溪~



                                               這是我今天的第三泡~






                                      媽媽的鞋帶~走到哪裡~都好吃~




在這塊草地上休息時~


我們聽到遊客說豬ㄟ~狗ㄟ~小牛ㄟ~


所以昨天小妞是豬狗牛的化身~


說真的~小妞吸引了很多遊客的目光~也殺了不少遊客的底片~


另外也讓我見識到不同人的不同教養~


有的人~會禮貌的問說~我可以和你家的豬拍照嗎??


有的人會先徵詢我的同意再溫柔的摸摸小妞~


有的人直接拉著小妞的牽繩硬要把她拖過去合照~


蛋爸甚至發火了~很兇的罵那個阿桑~不要用拉的~她會受傷~


有善意~有不懷好意的~


當然大家都會問說~這是迷你豬嗎??


我的答案一律是~不是~這是麝香豬~會長很大~


當然接下來你就會聽到一再聽到的話~養大了怎麼辦??


不怎麼辦阿~繼續養~這是我的答案~


千里迢迢坐車上來當然要合拍一下阿~~


所以這是小妞和龍巖瀑布合照喔~


                                其實~我不想上來~我也不想和什麼碗糕瀑布拍照~


                              蛋爸曰~其實我也不想上來~因為我不想一直扛著豬走~






吊橋上也來一張吧~








下山時~蛋爸認為應該要坐車~可是我想試試走下去~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開始了更愚蠢的壯舉~


從龍巖瀑布到停車場大約2公里多~


本以為我們必須扛著小妞走~


後來~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小妞會跟著我們走~


雖然不是百分百配合~不過2公里多的路~小妞自己走了將近2公里~


另外不足的里程~就是我和她阿爸輪流扛著走~


幸好妞妞走了進2公里~而不是讓我們扛了近2公里~


往下走時路旁看見的五葉松~這是我們家未來想要栽種的庭園樹之一~很漂亮ㄏㄡˋ~



小妞和樹合照~



中點站~藥草原~休息一下吧~




藥草園裡的繡球花~




小妞就是在這裡被一個白目阿桑硬拉著走的~



遠眺山景~





這是一次頗讓人放鬆的旅遊~幸好後來雨停了~甚至有微微的陽光出現~


不過~沿路聽到一些人的冷言冷語~說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可是我不想生氣~因為你表現出的是你的"知識水準"~


不過沿途聽到一些遊客耳語~似乎養麝香豬是一件很普遍的事~


因為他們很多都見過~所以知道豬會長很大一隻~


所以~真的有很多養豬戶~


只是希望這些養豬戶裡都是能堅持到底的居多~~


希望流行只是少數~


結論呢~妞妞能上杉林溪喔~


嘿嘿~光憑小妞這一次的表現~應該還有下次吧~


不過她昨天真的拉超多的~


我想這一個禮拜可以不用出門大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