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天氣好~豬小妹家聚會烤肉去~


首先來介紹我目前"看過"年紀最大的一隻寵物麝香豬喔~


他叫阿比~5歲喔~~


雖然年紀大了點~不過他的體型不大喔~


重點是~很矮~非常矮~


他是我認識最矮的一隻麝香豬~蛋蛋還比他高喔~


阿比~個性非常的溫和~非常的好~人人都能摸喔~


簡直是豬界裡的紳士豬~


紳士豬吃東西也很優雅~一點都沒有我家蛋蛋看到食物的么鬼樣~


可是阿比做過一件很驚悚的事~應該可以說前無古豬~後無來豬吧~


他~跳過樓喔~~好像從4樓往3樓跳~


幸好沒事~不過腳走路有一點怪怪的~應該是那一次跳樓的後遺症~


真猛ㄟ~如果是我家蛋蛋跳樓~我家應該會發生足以媲美921的大地震吧~震央還在我家~


阿比的體型經由蛋爸提醒~真的和豬寶有一點類似ㄟ~


豬寶的毛髮也是類似他那樣~走路的姿態也很像~


不過豬寶是放大版的阿比~



阿比一逮到機會就要趴下來曬太陽~果真老了~



這是嘟乖2豬組~


小乖很鬱卒~因為他不能下來走走~



小嘟和媽媽~



豬小妹~


他應該很不爽~明明是他的地盤~


可是當天所有的豬都"放豬吃水果"~


只有他~被繩子綁在大門口當迎賓豬~


不過他很聰明喔~多次掙脫了媽媽的牽繩~


尤其是激動的餵食秀~她更是每次必"脫"阿~



當豬小妹一掙脫~大家就大喊~豬小妹跑掉了~


然後你就看見豬小妹媽很忙碌的衝過去抓住她再度綑綁~


當天豬小妹很厲害喔~


有一個小朋友站在他的面前~背對著他~


結果~豬小妹上前咬了人家的褲頭一把~


小弟弟嚇得大哭~


呵呵~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隨時留意背後~



這是"豬"~他就叫豬~簡單又明瞭~我就是豬~



這是班比~


看起來還是小小隻~



屁屁~~感覺沒什麼大~





豬在等待食物的動作都非常標準~


以上~是不能吃的~


接著~是可以吃的喔~


天氣雖然涼涼的~可是還是要來點冰涼的啦~


漿漿漿~好喝的仙草冰喔~


本來滿滿的~現在剩下大約一半~


妳就知道他的"銷路"有多好~



豐盛的食材~


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很多東西都已經上架了~



 



這裡還有"一車"~


絲瓜是現場處理的~吃起來好甜喔~



烤囉~


這一區是素食的~


主廚mini媽~


素食也很好吃~重點是很多樣化~



這是柳葉魚的示範考法~現在是"站"著烤~


烤到魚皮略乾~接著~~~



躺下去烤~


謝謝美諾媽的貼心提醒~是魚躺下去烤喔~不是人~更不是豬~



以上~讓我們度過一個很悠哉的週六下午~


天氣涼涼的~食物香香的~飲料冰冰的~豬ㄒㄧㄠˋㄒㄧㄠˋ的~


人呢~聊的很開心~吃得更是開心滿足~


謝謝豬小妹媽提供這麼棒的場地給我們~


還有還有~準備一大堆好料的~


附帶一提~烤到快終了~


豬小妹媽突然大叫~阿~我的蝦子ㄌㄟ~怎麼都沒下來~你們回家我怎麼吃得了那1000多塊的蝦子~


豬小妹媽真是熱情~


我們那天吃飽飽的喔~


這是一次人吃的很飽~豬也吃得很飽的聚會~


附註~豬吃的都很健康喔~都是蔬菜水果~


最後~在一次感謝豬小妹媽的招待~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