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一下我的豬臉...看起來是不是粉清純~很無邪~粉可愛.....


這種臉會做壞事嗎??


我沒什麼不良嗜好...平常閑來無事曬曬豬肉條~放放尿~睡睡覺...


有空時~吃吃我娘的花花草草..幫我娘拼一下經濟....


做壞事喔~亂尿尿算嗎??應該不算啦~人有失手~馬有失蹄~豬有失禁阿...很正常吧~


所以說阿~那件"壞事"絕不是我做的...郎無是我台ㄟ....


哪件事??就是那件事.....


就是阿嬤的手被咬傷了...在手背上ㄧ個大傷口....


代誌是誰做的??當然不是我...不然你們就看不到我了....我可能就成為端午節的應景佳餚了..


那素誰做的?為什麼會牽拖到我身上??聽我細細道來~


在星期五的早上..我家的眾多阿喵中的其中之ㄧ喵...躲在布袋裡睡大覺...


ㄚ嬷覺得機不可失...是逮住阿喵放生的好機會...所以阿嬤生擒阿喵...


結果受驚嚇的阿喵咬了ㄧ嬤ㄧ大口...聽說一塊肉"咚咚ㄏㄧㄡˋ"...鮮血直流..


換做我娘可能早暈了...但是ㄚ嬷是女中豪傑..竟然剪刀一拿..咖擦ㄧ聲..把肉剪下來...


如果是我..我可能早就嚇到尿失禁了..


鄰居的嬸婆見了趕緊帶阿嬤帶診所打破傷風兼擦藥..


那既然物證人證據在..代誌不是我做的..怎麼會和我有關?


這就讓我不禁感嘆~最毒婦人心~~


我的前女友阿敏~竟然建議阿嬤像別人說他的手是我咬的...


天ㄚ~夭壽失徳喔...這種"白賊"話那個女人也說得出口...


ㄚ~還好阿嬤是善良的..ㄚ嬷是愛我的...所以阿嬤說實話..不然如果說是我咬的..我就皮癢了...


我可能會變成冷凍豬肉條..那我娘不就發了ㄧ筆小財了嗎??


說怎樣這種好康的千萬不能讓我娘撿走...也好理佳在阿嬤沒聽取妖言....


唉~現在看阿嬤的手腫腫的我也粉難過....希望阿嬤的手可以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有人幫我擦澡...幫我煮飯...餵我吃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ㄧ句話~~天下最毒婦人心~~


所以分手的男女們..感情問題ㄧ定要處理好...分也要分得愉快..不然改天他背後捅你一刀...ㄚ~就玩完了..


那個阿敏~給老子我記住..改天非咬你一大口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