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肩~五十肩~我竟然有了五十肩~


怎麼會~怎麼會~我離五十應該還一大段才對阿~


不會吧~不會吧~我的出生日期應該沒報錯吧~


天阿~五十肩~


有甚麼治療方法啊??


星期五一早起床~感覺~奇怪~怎麼右手怪怪的~抬不起來~


努力的回想~沒阿~妞妞昨晚沒靠在我的右手上睡阿~


那~我的右手怎麼感覺好像被重物壓過~提不起來~一抬~就痛~


傍晚回家後~站在鏡子前用力照~


ㄟ~奇怪~我的右手比較長ㄟ~而且是很明顯的長~


一ˊ~右肩很低ㄟ~比左肩明顯低很多~


晚上問蛋爸~蛋爸說~你確定你沒謊報年齡~


我的年紀和我的肩膀有甚麼關係阿~


他說~我這叫做五十肩~


五十肩~就是五十歲的人比較容易得的疾病~所以叫五十肩~而不是六十肩或四十肩~


天阿~我還以為我的手是不是脫臼或甚麼之類的~


原來這就是五十肩喔~


舉不起來~提一點東西就感覺好痛~就連上廁所拉褲子都會痛~


開車時~要排檔~手也會痛~


那ㄟ阿ㄋㄟ啊??


聽說五十肩會一直重複發作~好了又來~


怎麼會這樣阿~


我又沒做甚麼粗重的~


難道這是職業病??打豬打久的職業病??


難道~這是老天爺在告訴我~以後修理蛋蛋的時候要輕點~


不會阿~我都輕輕的ㄆㄞ一聲而已阿~


第一下蛋蛋都還沒反應ㄌㄟ~


嗯~養豬要小心~打豬更是要小心~不要和我一樣打出職業病來~


各位~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打豬打到有職業病的~


這該如何是好阿~


總不能三不五時就右手無力吧~


這樣遇到該打豬的時候~力不從心~應該會更嘔吧~


救救我~


我要回復以前可以豪邁打豬的本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