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蛋蛋搬進舊家房間前拍的照片~


為什麼是之前~因為還看得到阿肥的老屁股~左前方那個屁股是阿肥的~~


而自從蛋蛋般進去後~阿肥就自動撤退~不願意和他共居一房~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阿肥的老屁股~而是蛋蛋的功力又更進一層樓了~


圖中所見的門~是關蛋蛋用的主們~


各位可以看見~下'方我還特地釘上木棍~怕的是縫隙太大~蛋蛋從縫隙下逃獄去了~


ㄟ~不要想說不可能喔~剛搬進去~我真的還看過蛋蛋很用力的趴在地上~想試試能不能鑽出去~


不過隨著蛋蛋日益肥胖~逃獄~這各問題已經不可能存在~


尤其是從這個縫爬出去~那是無可能ㄟ~~


即使蛋蛋想嘗試~絕對又是另一次的卡"蛋"事件~


不過豬真的是聰明的~


當身為阿娘的我努力的在外頭工作賺錢養豬~


我家蛋蛋在家裡也沒閑著~他也努力的思考該如何逃獄~


是的~蛋蛋變大隻~從底下鑽是不可能成功的~


可是~蛋蛋很聰明的知道~該利用他"長大"這一點~~


是的~長大=力氣變大~


力氣變大=門變得危險~


所以之前曾有好幾次~明明已經上鎖~卻被蛋蛋跑了出來的情況發生~


連我都很好奇~他是怎麼出來的~


不過那幾次的逃獄事件~膀胱可是位居功臣之位喔~


怎講~因為膀胱蓄滿了尿~而這股尿液激勵著蛋蛋要努力衝出困境~


就這樣~蛋蛋順利遁逃了好幾次~


因為有這樣的事件發生~所以我買了必須用鑰匙才能開的鎖回家~


想說這樣你就出不來了吧~


果真安分了一陣子~


不過~蛋蛋可是從沒停止過思考的~


最近~他又開始了~


而這一次~蛋蛋的思考回到最初的"縫隙太大"~


是的~縫隙太大~可是那頭豬也知道~依他目前的肥樣~他是不可能鑽過去的啦~


所以他開始想~身體鑽不過去~可是豬鼻卻可以伸進去~


豬鼻能伸進去~再用力一頂~~嘿嘿嘿~~


就這樣~每天~都可以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而門在他豬鼻的強力拱拱之下~也很認真的移位了~


門雖然移位~可是鎖並沒有被撞開~而是很緊密的和門卡在一塊~


所以每次我要幫蛋蛋開門時~都好難開~


而蛋蛋在裡頭又急著又出來尿尿~所以也一直努力的撞~


就這樣~每天傍晚~我都必須邊趕蛋蛋邊開門~好幾次~還被門鎖夾到手~痛死了~


想一想~真的不行在這樣下去~不然哪天我的手肯定會因為開門而廢了~


所以呢~~嘿嘿嘿~他阿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拿了一塊木板~請肥蛋爸幫我把蛋蛋門下方過大的縫隙封住~~


這樣~我看蛋蛋的豬鼻要從哪頂門~


自從縫隙封住後~蛋蛋真的安分多了~我開門時~也輕鬆多了~


不然每次都要用力的把卡在一塊的門鎖弄開在開門~真的很累~~


所以目前~蛋蛋阿娘略勝一籌~~蛋蛋略居下風~~


不過~我相信~依蛋蛋的智商~總有一天他會捲土從來~~


他現在~~一定邊睡邊思考~該怎麼破解這道關卡~~


呵呵~說到睡~不知道是天氣比較涼爽~適合睡覺~還是蛋蛋也變成老豬一頭~


總之~蛋蛋最近常常會睡的很沉~很忘我~


連我站在一旁看他~他都毫無知覺~


邊睡還邊ㄏㄡˇ~~


阿嬤說~這叫睏ㄍㄜˊㄟㄏㄡˇ~~


應該是打呼的意思啦~~


不過豬~真的很聰明~必須要時時和他鬥智~~


所以養豬應該也能預防老人癡呆吧~~


                                  蛋蛋曰~


                              各位叔叔阿姨~要不要賭一賭~是我聰明~還是我阿娘聰明??


                           雖然我親生阿母叫笨笨~我叫蛋蛋~合起來是笨笨蛋蛋~~


                               可是我可是很聰明的喔~~這一點~應該絕對不會是遺傳到我的阿公~笨爸~


                                             開賭囉~~賠率~蛋蛋豬大便無限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