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放風時~我晃阿晃~晃到桑葚樹下找吃的~


通常~那裡都會有好料的喔~~


我在那裡吃過雞肉~魚肉~~還有一些裡裡扣扣的東西~


只是~我好納悶喔~~最近不是中原普度嗎??


不是會有很多好兄弟吃不完的好料的嗎??


可是怎麼最近那裡都很乾淨ㄌㄟ~~


難道好兄弟全吃光了喔??


就在我找不到食物~正在納悶時~突然傳來一陣呼喚~蛋蛋喔~~


阿娘在叫我~莫非有好料的~


我趕緊走到阿娘的新家去~~


ㄟ~阿娘不在裡面看電視阿~


難道我肚子餓到產生幻聽喔~~


就在我準備回頭時~~又傳來了~蛋蛋喔~~


我再度轉頭看~沒阿~阿娘沒在裡面阿~~


所以我又準備回頭~~突然又傳來~蛋蛋喔~~


我在轉頭~還是沒人阿~~


天ㄚ~我見鬼了阿~傍晚時分~~我蛋頭見鬼了~~


所以我趕緊腳底抹油~落跑去也~所以我頭也不回的往舊家衝~~


不要阿~好兄弟阿~我蛋蛋不好吃啦~~


我家的阿肥一年多沒洗澡~比較夠味~你們去找他啦~


阿娘阿~你到底在哪啦~你兒子我見鬼了~救豬喔~~


蛋娘曰~


昨天傍晚~我在樓上晾衣服~~


探頭往樓下看~看看蛋蛋到底在做什麼??


結果沒看到豬~~


這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大聲叫蛋蛋~蛋蛋會出現嗎??


於是我站在陽台大聲呼喊~~蛋蛋喔~~


過了一會兒~那頭豬真的從巷子的另一頭走過來~~


走到我家樓下後~gon了幾聲~發現沒人理他~他準備往回走~


所以我又叫了第二聲~蛋蛋喔~外加揮手~~


結果蛋蛋又往回走~準備看我在不在裡面~~


奇怪~我明明就在蛋蛋的正上方~我都可以看到他了~他怎麼看不到我~


所以我又叫了第三聲~蛋蛋喔~~


只見~蛋蛋緩緩的回頭一望~接著拔腿就往舊家衝~~


邊衝邊叫~一下子就消失在我眼前~~


從這各小實驗~我發現蛋蛋聽得懂他的名字~也認得出我的聲音~


可是~我更發現~豬的頭永遠都是往下看~


因為食物只會躺在地上~而不會出現在天上~~


所以ㄌㄟ~~豬真的不會抬頭往高處望ㄟ


我想蛋蛋可能以為他見鬼了~所以才用力往回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