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豬和貓咪的緣分說來很奇妙~也很深刻~


這是有照片為證的~只是~今天格子裡的相簿怪怪的~


怎麼開都點選不出來~會直接跳回我格子的首頁~算是鬼打牆嗎??


所以先不po照片~等改天再po出來~


貓和豬的情感~應該從阿肥那一代說起~


我家的野貓一直來來去去~尤其生了小貓的母貓更愛把小貓帶到我家"棄養"~


在阿肥小時後~有兩隻貓和阿肥的感情特好~


貓咪是可以坐在阿肥背上的~


光從這一點~久可以知道貓在阿肥的心裡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因為~阿肥的豬背連我也不能坐~一坐上去~阿肥會馬上站起來驅趕我離開~


可是唯獨貓咪能坐~


不只這樣~阿肥還會保護貓咪~


記得有一次一隻小貓的眼睛沾黏的很嚴重~所以我和阿嬤聯手把阿貓抓住~準備幫他擦拭眼睛~


結果貓咪狂叫~阿肥聽到後~竟然氣沖沖的直追著我和阿嬤咬~


真的~我和阿嬤第一次被阿肥追著跑竟然是因為一隻貓咪~


後來~我發現只要貓咪出現不正常的叫聲~即使阿肥睡著了~他一定也會趕出來看看發生甚麼事~


現在~常在我家活動的一隻野貓又生小貓了~


這一次~母貓照慣例的把3隻小貓叼到我家來~


而母貓選擇的室友猜猜是誰??


竟然是蛋蛋ㄟ~~


是的~我家蛋蛋房裡的櫃子裡多出了3隻小小貓~


我發現~母貓一點都不怕蛋蛋~今天傍晚竟然直接在蛋蛋的面前讓3隻小貓喝ㄋㄟㄋㄟ~


而蛋蛋對這一群不請自來的室友好像也沒太大反應~


走過去聞一聞~確定那不是能吃的食物後~蛋蛋也就不鳥他們了~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哪一天蛋蛋睡覺時會不會把那3隻小貓壓倒在豬肚下~


我想如果真這樣~小貓一定瞬間升天去~


呵呵~很妙ㄏㄡˋ~


更妙的是~這隻母貓和我們感情超好的~


好到~我把她的3隻小貓通通抓出來擦臉~還是當著母貓的面前喔~母貓一點都不在意~


沒辦法~3隻小貓的眼睛沾黏的很嚴重~不擦~怕久了之後會失明~


抓之前也很怕那隻母貓會不會介意小貓身上的氣味~進而遺棄他們~


幸好沒有ㄟ~~昨天抓一隻~今天把另外兩隻也抓起來擦乾淨~


同樣的~愛護貓咪的阿肥~昨天看見我抓小貓~竟然追著我咬~


拜託~人家她阿母都不介意了~你和小貓一點關係都沒~你介意甚麼啦~


今天也一樣~看到我抓小貓~阿肥又站起來準備咬我~~


所以你們說~我家的豬豬是不是怪咖~


阿肥~~你對小貓的態度不太對喔~~


如果不是很確定你已經結紮了~人家可能會懷疑那隻母貓生小貓你也有幫到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