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是阿肥~第二張照才是蛋蛋~應該不會搞錯吧~


我家蛋蛋雖然胖~可是還不到阿肥那種程度~


如果說阿肥是大胖~那蛋蛋只是小胖~


從他們的臉上~很難判斷他們是不是幸福~而對他們來說幸福又是甚麼呢??


我覺得呢~能夠擁有不同於一般肉豬的生命那就是小小的幸福~


再來~如果能夠擁有主人一輩子不離不棄的照顧和堅持~那就是幸福~


當然不離不棄之外~如果還能睡飽吃吃飽睡~天天有好料粗~那就是大幸福~


最好呢~有得吃有得睡~另外還有得玩~


可以上山下海玩~可以坐車車出門玩~可以在大大的草地上奔跑~


餓了~渴了~隨伺在一旁的豬奴們~還會快快的端上食物和飲料~那就是超級無敵大幸福~


年老了~在豬爸豬媽的陪伴下~慢慢的閉上眼~回到一個無病痛的世界去~那就是如天堂般的幸福~


我家蛋蛋和阿肥擁有的幸福等級是幸福~


大幸福呢~等他阿娘口袋麥克麥克~外加對他們的體形容忍度大大提升後~也許也是可以到達的喔~


當然啦~超級無敵大幸福那是永遠到不了的~


我想阿肥和蛋蛋絕對不會想在超級無敵大幸福前~驚嚇到ㄘㄨㄚˋ賽吧~


這種超級無敵大幸福~是我們這些從小沒有習慣坐車的大豬所無法到達的~


天堂般的幸福呢~我希望我可以給予他們~


也希望在那一刻他們可以等我陪在他們的身邊時~他們才動身前往~


阿肥和蛋蛋應該是快樂的吧~雖然偶爾會被揍~


看著蛋蛋忙碌的身影在外頭晃阿晃~


也許不見得能讓他找著食物~不過看他自由自在的走~我想蛋蛋應該是快樂的~


阿肥呢~雖然不太動~不過看他每天攤在地板上~也許這對他來說是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的快樂~


外頭再怎麼熱~都和他無關~因為他躺的地方是夏天最涼爽的~


看阿肥躺著睡~嘴角彎出一個笑容的弧度來~我想阿肥也是滿足的~


身為豬~這輩子能有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不必害怕哪一天他的生命會被迫中止掉~


我想這已經是幸福了~


希望所有的寵物麝香豬~都能擁有像阿肥和蛋蛋一樣的幸福~


擁有主人對他一輩子不離不棄的照顧和堅持~


當然囉~豬爸豬媽們~在當豬奴之餘~也要有大大的幸福~


自己幸福了~才能夠有動力給豬豬幸福阿~也才能繼續走這條辛苦的養豬路~


希望大家和豬豬都是幸福的一群~


                                                   蛋頭曰~


                                                                      能粗~~~~~



                                                               能拉~~~~                                          



                                                        能睡~~~~



                                能包著阿嬤的頭巾慢慢的變騷~~變老~~~


                                      那就是幸福~你們講是無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