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勞苦功高的豬媽媽..母親節就要到了..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ㄏㄟ~


如果你的豬豬在身旁~那很恭喜妳~未來的一年~你即將當個"偉大"的母親~


因為~你被氣到半小死~卻不能痛快的把我們打ㄕㄨˇ...


如果你的豬豬被菩薩婆婆點去做檯了~不要難過ㄏㄟ~


菩薩婆婆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所以~蛋蛋我代替他們盡點孝道好了...


即日起~到母親節當日為止~蛋蛋免費大出清啦~


意者~請洽....我阿娘~


我阿娘說~交通工具自備~拖拉庫一部~~


                                              有點像後母的蛋頭狂賀母親節快樂


蛋娘PS~


各位..我越看越覺得蛋蛋的開喜婆婆照..很像晚娘臉孔~~


一副尖酸刻薄樣~


被虐待的正是阿肥這個可憐的孩子~~


壞阿~壞阿~


可是~我知道這個後母不會拿蘋果毒阿肥..


因為蘋果他自己都不夠吃了~哪來多餘的去下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