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我家兩頭豬兒子在一早就送了我這個娘好多包"紅包"~


不過~這些紅包我看得到~但是拿不到~而且預估可以看好幾天喔~


今天接近中午時~我讓蛋蛋出來放風~


正當蛋蛋溜到外頭不知做甚麼去時~阿肥出來了~


他慢慢晃到外頭尿尿~而在外頭的蛋蛋也不知在忙些甚麼~也沒理他囉~


後來~阿肥晃進來~晃到阿嬤坐的位置去~


我丟了一小塊地瓜給阿肥~而這時候蛋蛋出現了~


兩頭豬~就這樣碰面了~一碰面~就非得拼個你死我活不可~


首先出嘴的是阿肥~不過又和往常一樣~阿肥只是大好看ㄟ~


話說~阿肥豬嘴一張~往蛋蛋的豬肚畫了過去~


之後~阿肥退縮了~因為蛋蛋火了~只見蛋頭卯起全力~那張豬嘴一直往阿肥的豬肚咬過去~


咬到阿肥把剛剛吃下去~還沒吞進肚子裡的地瓜全吐了出來~地上全是碎碎的地瓜~


蛋蛋一連咬了好多下~我這個阿娘~不敢擋在中間~


所以我只好躲在蛋蛋的屁股後頭~猛拉蛋蛋的豬尾巴~想把他拉回來~


每當兩頭豬打架時~被我揍的一定是蛋蛋~因為吃虧的永遠是阿肥~


後來~阿肥可能被咬痛了~躲進他的豬房去~


蛋蛋也蠻識相的~他知道那是阿肥的房間~所以他絕對不會踏進一步~所以今天的戰爭到此為止~


戰後~我看了蛋蛋的肚子~被劃破皮~


而阿肥更慘~他的肚子被畫了好幾道傷口~


賤豬~沒事幹嘛咬阿肥~欠扁喔~


阿肥迷~妳們不要難過~雖然阿肥老是被咬~


不過每次他們兩頭打架~被揍的一定是蛋蛋~


那顆賤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