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憂鬱~我很憂愁~


大家都說我吵~大家都嫌我ㄏㄧ得不好聽~大家都講我吵死人~


我娘的媽發火了~他說哪一天一定要把我轟出去~讓我當散豬~


我娘很擔心~他擔心哪一天下班回家聽不到我熟悉的ㄏㄧㄏㄧ聲~看不到我可愛的豬影...


為什麼要把我踢出門??


我只不過吵了點~而且專吵三樓ㄟ公媽~~


好吧~也許最近我過分了點...不只吵公媽...還在公媽的門外棒D賽....


一拉就是好大一條..一拉就是好多條...


好吧~也許我過分了點...不只棒D賽...還讓我娘的爸在燒完香後一踏出門就踩在我軟綿綿的賽上頭....


我娘的爸一路罵下樓~我娘的媽開口恐嚇說要讓我當散豬~要把我放生....


我娘很憂愁~因為我娘的媽只需把我房門打開..我就可以一路從三樓衝到一樓....


自己開一樓的門外出...然後自己一頭豬去流浪...我想我娘的爸媽和阿嬤會當作沒看見我...


我想我那癡肥的阿肥哥哥見了我可能會咬我...


唉~誰會留我??只有我娘吧~


唉~我娘說要我問問各位..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我住嘴??


因為我真的粉吵~吵公媽~吵厝邊隔壁~


我娘說要防範於未然..不然哪天被鄰居抗議檢舉..我就玩完了~


救救我~教教我娘~我不想流浪到淡水~我可能還沒到淡水就被宰了~


嗚嗚嗚~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