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又要來上課了..今天的主題是~節氣一斤值多少??


我娘抱怨我西瓜ㄨㄚˋ大邊..呵呵~我不喊冤..因為貨真價實...可是我沒錯~一點都沒錯 ...


你們人類不是說"有奶便是娘"...所以我有何錯....


唉唷~你們不是豬..你們都不知道肚子空虛的感覺有多痛苦...


這一點阿嬤倒是我的知己...ㄚ嬷常說"吃不飽很可憐"...沒錯~真是阿嬤知我心阿...


你以為我們吃飽了撐著阿..沒事凈搞破壞..我們不是破壞..我們只是在發揮我們的本能~覓食~~


覓食~懂嗎?就像你們肚子餓會計劃要吃什麼好料的ㄧ樣阿...


我們也只是在"有限的空間裡尋找看起來~疑似~可能~可以吃的東西"罷了..


ㄚ~不是說凡事要勇於嘗試嗎??我們倒是知道說"凡物要勇於吃看看"...


所以啦~我的蛋弟弟喀掉我娘的護手霜和乳液也只是在嘗試罷了...應該不好吃吧??


美諾副部長踹壞數位相機~電腦...應該也是在"摸索"的過程中不小心A到而已啦....


至於嘟嘟波波更加有冒險精神...舉凡抽屜~櫃子通通都開看看....


我ㄚ肥喔~我娘種的花都吃看看..這樣下次你來我家我就可以推薦你哪一種比較可口...


我很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所以你們可以叫我神農豬...


其實在我黃阿肥的眼裡..我只認2樣東西..ㄧ是食物..二是扁擔兒....


可是這兩種東西的幕後操控者都是阿嬤..所以我只認阿嬤...


只是有時候阿嬤會不在家..所以我只好免強~委屈自己..去迎合我娘....


其實認真說我很有節氣ㄟ...我只忠於阿嬤ㄧ人...只是當阿嬤不在家時我必須轉換一下對象而已啦....


我又不領"貞節牌坊"..所以我幹嘛對我娘忠貞阿...


在豬的字典裡...唯一盡忠的對象大概只有食物吧....


所以豬豬們~會員們...食物是我們生活的最高指導原則..哪有食物我們就往哪兒去...


哪樣東西類似~疑似可以入口的..有機會就咬一咬~試ㄧ試..反正又不用錢...


頂多就是被你娘或你爹追著打而已..打完之後又是一頭好漢豬...


千萬不要因為害怕被打就失去冒險犯難的心情...要像我的蛋弟ㄧ樣~越打越勇~...


至於我喔...我太肥了..ㄚ嬷追著我打我也跑不快...而且我太白目會被扣糧食..


所以我很安分守己.. 吃飽睡睡飽吃...努力的養護我那身上肥厚的脂肪...


如果你自認為跑不快..又沒膽..或是沒蛋...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可是記住~千萬不要太重節氣..哪有食物就往哪去..誰有東西給我們吃..叫他一聲娘吧~


娘~你在哪兒?阿肥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蛋媽 的頭像
蛋蛋媽

八仙來築夢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