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人不是都要寫自傳嗎??


我算偉豬吧~~因為我是堂堂大部長...所以我也要來寫一下我的生平自傳...


敝姓黃...名阿肥....小名肥豬...死豬...ㄊㄞㄍㄜ豬...祖公肥...太死肥...


小名太多了..就舉幾個當代表就好...不然落落長..ㄧ土拉庫....


我的小名這麼多..就知道阿嬤有多愛我...幫我起了這麼多小名


我的生日是在95年的7月吧...切確日期不了...


說到我的出生真是可憐ㄚ......父不詳...母不知...就連出生地也不知...


出生後的我命運也粉坎坷...自小我在嘉義市的鄉井水族館~裡的鳥籠長大....


沒錯~是鳥籠...呵呵~我小時後ㄧ定很小ㄧ隻..才塞得進去...現在..我的尾巴進得去就該偷笑了...


偶爾可以出來放風...在水族館裡走動..我是邊走邊ㄍㄡˇ..所以他們ㄧ開始叫我ㄍㄡˇㄍㄡˇ豬...


還好我不是邊走邊ㄎㄧ...不然不就叫ㄎㄧㄎㄧ豬...


就在95年的8月...我的命運轉折點出現了...


我的養父母出現了...為了感謝他們的贖身之情...我娘說身分證上的父母欄就寫他們的名字..


算是給他們ㄧ個交代...也算是感謝他們出錢又出力把我帶到阿嬤和我娘的身邊....


剛上車..我緊張到不行...


天ㄚ~我被賣掉了..


地ㄚ~水族館裡的愛人永別了....


我未來的命運隨著車子ㄧ路顛顛簸跛...不知道要開向何方...(我好有文學氣質ㄟ)


所以我~~ㄘㄨㄚˋ賽~~~了~~~~


別笑..我就不信你們緊張不會ㄘㄨㄚˋ賽??


車ㄧ停...第一個出來迎接我的是我娘...我娘小心翼翼的把我從保麗龍箱裡抱出來...


然後還笑了我一下~~哈哈!偷ㄘㄨㄚˋ賽ㄟ~~


從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娘是ㄧ個很沒同情心的人....


飢餓~緊張~加上陌生...我一下到地面就一直倒推魯....不讓人碰我...


還是我身分證上的娘有愛心..ㄧ眼就看穿我餓了...馬上牛奶加上香濃鮮奶吐司伺候....


吃飽喝足..接著準備洗香香...我的第一次是獻給我小姨喔....


說起來就害羞...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廣眾之中...就這樣把人家給洗了....


還算舒服啦...所以我配合度百分百...


但是第二次??怎麼是我那個沒同情心的娘??


我不要~我抵死不從~~我從頭叫到尾~~~但是還是被我娘給洗了.....


由於那ㄧ次的陰影太深...洗澡對我來說是ㄧ件酷刑...所以每次我都叫...我努力跑...我娘也認真追...


其實~這裡的生活比鄉井好太多...我可以自由走動...我有專屬的床鋪...


最重要的是我有吃不完的食物...因為我可愛才有的喔...大家都嘛搶著餵我....


每天我都好忙...忙著拼外交...忙著和鄰居套交情...忙著到鄰居家棒賽....


所以幼年期的我算很幸福....很自由..那時候我還是ㄧ個男生...有蛋的男生..


就在同年的10月底左右吧~~我發明了新的遊戲~~跳鋼管~~抱著人腿跳...


我娘受不了了...所以我的蛋蛋離我而去....割下的蛋蛋被丟入垃圾桶裡..隨著垃圾車遠去....


我的青春~我的蛋~我的男子氣概....同時間ㄧ去不回~~我的青春小鳥ㄧ去不回來~~~


從那ㄧ刻起...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性別...


說我是男生~沒錯!我站著尿尿~


說我是男生~可是!我卻沒有蛋蛋~~


說我是女生~~但是!我不蹲著尿尿~~


唉~我到底是什麼阿??太監嗎??那我娘是皇帝喔?


沒了蛋..我只剩下一張嘴巴...嘴巴拿來幹嘛??當然嘛是吃...


所以我化悲憤為力量...我開始認真吃..努力吃...吃到撐..


為了吃~我學會開別人家的紗門...


為了吃~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因為吃~~我體重一直飆...


因為吃~~我變成大區呆....


我生平中吃得最爽的ㄧ次就是那個年~就是那個年阿.....


話說巷子裡放了一個餿水桶..那一年的過年..桶子滿了..溢出來了...


我抱著做善事的心情...幫大家解決了這各困擾...大部分的ㄆㄣ跑到我的肚子裡安眠...


可是明顯的ㄆㄣ不和我的格調...他和我的腸胃不合...所以半夜我吐了...


吐了~~


很想知道接著發生了什麼事ㄏㄡˋ?


我偏不說...我累了...


欲看詳情請待下集分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