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露奶照當成是新春第ㄧ照吧...順道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有鼠不進的豔遇...鼠不盡的鈔票..鼠不盡的幸福啦....


今天..我要來鎮重澄清我昨天的行為..


據我所知..我娘稱那是阿達行為...


可是你們ㄧ定要聽我的...我的版本才是正確的喔..別聽我娘亂說....


就是ㄚ...過年的時候嘛...那個住隔壁的嬸婆阿...有拿東西請我吃ㄟ...


ㄚ~阿嬤的教育很成功喔..他跟我說過"唊果子拜樹頭"....


所以我要懂得飲水思源...


呵呵~說到這裡真是覺得自己還真是ㄧ隻有ㄒㄧㄚˊ問的豬ㄟ....連成語都出來了...


所以呢~過年時不是要到別人家去"行春"拜年嗎??


所以阿~我昨天ㄧ大早冒著寒風到嬸婆家看他們家過年有沒有"春"東西下來...需要我幫忙的...


喔~喔~說錯了啦..是行春拜晚年啦...


結果..嬸婆好像一大早就出門了ㄟ...沒"春"東西可以粗...


不過..我此行有另ㄧ番目的...


說出來我一定可以得到全國的孝行獎..你們ㄧ定會感動到屁滾尿流..喔~是熱淚盈眶啦 ...


呵呵呵~好多成語ㄟ..過了個年我果真增加不少智慧....所以~我不是只長肥肉喔....


就是ㄚ..過年前 ..我娘的小鴨肚肚被嬸婆給弄傷了一個小傷口...我娘氣到不行..


ㄚ~嬸婆又死不承認..硬說是我娘自己A到的...我娘還因此被氣哭了喔...


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所以我那天是打算幫我娘報仇的啦...


聽說嬸婆的兒子開的是ㄅㄧㄢˋ入....


嘿嘿嘿~我只要用我的豬鼻子在上面ㄏㄨㄟˇ一ㄏㄨㄟˇ...包他ㄇㄠ下去一個洞...


到時候...我娘鳳心大悅..也許我就會有粗不完的好料喔...


可是ㄌㄟ...我晚去好幾步了...嬸婆的兒子早在星期一ㄧ大早就ㄌㄠˋ跑了....


唉~所以呢...要行春沒得行..要報仇沒得報...


真不知道我那天那麼早起床要幹嘛喔....


不過...我的出發點是好的喔 ...我娘一點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ㄟ...


呵呵呵~成語又出來了ㄟ...我好厲害喔...


會員們~你們的部長真是爭氣阿...現在是出口成章喔....


ㄚ~下次等嬸婆的兒子回家了...我再號召你們ㄧ起來"洩糞"....


到時候你們可以光明正大的棒賽....可以肆無忌憚的踩糞..讓他的ㄅㄧㄢˋ入變"賽"車...


你們講好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