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知道有沒有人天真又爛漫的以為~哇..阿肥洗澡ㄟ~~


呵呵~那表示你不夠了解吾家阿肥兒的豬性..罰你~把"話說有一隻豬叫阿肥"的文章通通複習一次..


阿肥怎麼可能想洗澡呢~~


肥豬~指的是我家另一頭可以堪稱肥的豬...


現在我家有兩頭肥豬..一頭大~一頭小...我說的是小肥豬....


之前蛋蛋住新家...整天也幾乎都關在室內..很少友外出的機會...


所以即使很久不幫他洗澡..他也沒感覺....不會想主動洗澡...


關在舊家後..每天早上加傍晚的放風時間大約2小時...所以身體髒得快...


他竟然會主動想洗澡說..


話說~昨天傍晚蹲在水龍頭旁用大大的水管~沖著蛋蛋的尿布...


蛋蛋晃到我身旁後..竟然直接攤在地上..就像之前我幫他洗澡時他攤在地板上那樣...


蛋頭阿~搬家後你脫胎換骨ㄟ..愛洗澡喔~


可惜~那時候已經傍晚了...加上我手上的是地下水的大水管..太過於冰涼了..所以不敢幫他洗..


今天~天氣還不錯..把他叫進新家..


很久沒進門的蛋蛋..依舊還記得廚房裡的垃圾桶..我想垃圾桶會很感動....


本想把他叫上樓洗..但是他在樓梯看了看..可能太久沒爬..會怕吧~所以看一看後就跑走了...


所以臨時改成在樓下浴室洗..一進門..蛋蛋自動在水龍頭下躺定位...


水一開~水一沖~你看到一頭不算瘦的肥豬躺在地上一直扭動著...說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


拿水沖~拿刷子刷...蛋蛋開心的...


接著上沐浴乳~刷刷刷....他好陶醉喔...


最後呢~在用溫熱水沖他身上的泡泡..足足沖了近5分鐘...


他也很陶醉~最後還很配合的站起身來讓我幫他沖掉另一邊的泡泡...


嗯~他洗得很愉快..我也很愉快..


最後阿~出浴室門前..他還站好好的讓我把他身上的水用浴巾擦乾....這在從前是沒有的事喔..


嘿嘿~最後我偷挖了阿嬤的乳液..幫蛋蛋把身體再擦香香...


最後~一頭烏黑亮麗的帥豬出現了...


嗯~搬到舊家後...蛋蛋的皮膚變健康了...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這可能和曬太陽有關...


搬到舊家後...蛋蛋的衛生習慣也變好了..]


之前~關在3樓時常常會在尿盤以外的地方亂尿尿...


有一次尿在樓梯轉角處..結果~你們猜猜害到誰??


竟然是自己ㄟ~蛋蛋被自己的尿滑倒了...整頭豬在樓梯轉角處上演滑壘記...


你就看一頭豬四腳開開..兩隻前腳在上..兩隻後腳在後...ㄆ一在樓梯上...


甚至於呢~會把我折對半的雙人椰子床墊攤開來..在睡覺的另一端尿尿...


現在呢~他每天都嘛很乖的尿在尿布上....


大便呢~則是會到室外放風時在大...一天大約大個2次..


各位~蛋蛋不僅是豬王..現在更是超越阿肥成為新一代屎王..


是地~他的大便量已經比阿肥多了..這和吃多還是動多有關??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我問阿嬤有沒有餵他吃東西..阿嬤很有官方回答問題的架勢~一律都是沒有啦~


所以我只好歸因說是蛋蛋動得多...


是阿~他每天出外的2個小時..就是一直走...鼻子在地板一直吸..也不知道再找甚麼..


蛋蛋會吃小石頭..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事吧??


因為他運動量夠..排便也很正常...一天1-2次...所以應該ok吧~


剛剛看了歐肥媽的小部..他提到說歐肥身上都髒髒的..


但是真的~即使主人在身邊豬豬也不見得會乾乾淨的..


你看我家阿肥好了..阿嬤天天跟在身旁..他不也髒兮兮...


所以~歐肥媽你不要難過啦...這時候我們只能歸因於豬的性格...


想想我家阿肥和妳家歐肥可能走同一路線..就是"髒豬"路線...


他們有他們自己"獨特"的風格..做娘的也只能尊重...


也許你幫他洗太乾淨..那反而是在要他們的命 勒..


我家阿肥絕對是..你看他從小豬時洗澡就很淒慘的鬼叫著...長大後更是追給我跑...


你就可以知道..阿~阿肥不愛洗澡~黑色的肉體是他妄想當山豬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