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週年慶活動結束了...總共~只有~only3個人回應主題...


所以啦~有回有得獎啦..通通都有獎..


恭喜小乖媽~美諾媽~嘟波媽獲得豬豬零嘴和小飾品...


以下是他們的回應~~


小乖媽~


我最喜歡阿肥肥滋滋的屁屁~


真的有夠大的,


那個拍色角度夠性感,


好想捏下去哦


感謝小乖媽對阿肥肥屁屁的厚愛..ㄚ肥將不負眾望繼續肥下去..以感恩各位豬友的愛護和支持...


美諾媽~


呵呵~


當然是攻擊鄰居的最好笑了!~


阿肥跟美諾一樣也會捍衛地權兼報復!!


不過阿嬤的養豬方式我就...........=.=對豬來說是一大幸福啦!~


其實喔.我覺得!豬養大了.就會懷念小時候的豬豬樣!但是小豬很盧!!!於是又會開始欣賞大豬的穩定乖巧!


所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殘念)


常常在想.如果美諾有蛋蛋的體型就好了.我就可以在庭院陪美諾奔跑!美諾大了.一定要跑操場!才有跑到的感覺...


阿肥很幸福!~過的根本就是陶淵明的生活了!!人家還要下田.阿肥只要下工夫諂媚阿嬤就好!~


希望大家一起幸福!~要幸福喔!!^^


是地~阿肥真的很幸福..整天吃飽飽睡稿稿...在阿嬤精心的照顧下..不肥也難..


美諾~心動嗎?阿肥說桃花源生活過於孤單..問你要不要一起來....


嘟波媽~


我來了 我來了


ㄚ肥什麼最讓人搞笑喔


ㄚ肥 長的像林松義的臉 


 瞇成一條線的眼  


勇壯的豬腿


 向上仰45度的撕被法  


 還有肥滋肥滋的大屁屁 


還有ㄙㄨㄢˇ 尿的英姿


一畚箕的Dˇ 賽


如何.......夠不夠勒


嘟波媽~阿肥的"優點"你全說了...妳叫阿肥這張豬臉以後往哪兒擺??


還是你乾脆寄來一副林松義的面具..這樣阿肥外出可以戴上面具...就不怕被認出來了....


最後呢~請以上3位美女媽媽...用隱藏留言的方式留下你的地址...肥蛋媽會盡快處理...


還有呢~小乖..美諾..嘟嘟波波...食物寄出時我會通知你們...準備進入警戒狀態...


努力攔截你們的零嘴...


不然可能會被你家的媽媽給吃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