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阿嬤昨晚就要回來了..


但是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阿嬤...


阿嬤~我好想念你的加料菜喔..還是阿嬤煮的飯比較合我胃口..


不像媽媽煮的...哇~~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難ㄔ!


而且阿嬤不在家時..媽媽都偷偷的給我偷工減量...


以為我很笨..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豬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不敢ㄊㄨˋ媽媽的臭..不然到時候肯定沒飯吃...


還有阿~~媽媽假日時都拖到很晚才幫我開門..而且都很晚餵我吃飯...


害我的膀胱差點爆炸...害我的肚子差點餓扁...


然後~媽媽還說要幫我減肥..所以地瓜燕麥粥就真的只是地瓜燕麥粥...


不像阿嬤..還會很貼心的幫我在粥裡加一些好吃的東西..像是麵條啦..蔬菜粥啦...光想到就要流口水..


那一天我親眼目睹媽媽竟然將人家要送給我吃的蔬菜粥退了回去...


對方不死心的問~真的不給阿肥ㄔㄛ?


媽媽還很果決的回答~沒錯!不給阿肥吃~


我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把一大包的蔬菜粥又帶回家...


天ㄚ~我的心好痛喔!阿嬤~你再不回來我的心一定會痛到得心臟病...


不過~阿嬤我有得到你的真傳喔!


媽媽不讓我吃油的東西..我就偷偷來...


那一天~媽媽把餐袋放在椅子上人就跑掉了..


媽媽太低估我了..她以為我很肥所以絕對拿不到餐袋裡的東西..


雖然我肥....但是我的腦袋瓜子沒有跟著痴肥了...


我有腦袋~好嗎!


所以我請我的阿喵朋友幫我把餐袋推倒..然後裡面掉出一大包的好料...


是魚ㄟ~~看了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趕緊用我的利牙把塑膠袋咬破...阿喵一直看著我..我很想裝瞎..這樣就可以不用分阿喵吃了..


不過想到往後要靠到阿喵的地方一定很多..所以忍痛分了一條給阿喵和阿喵的媽媽..


天ㄚ~我的心又好痛了...接著我很快的秒殺了剩下的魚..


因為我怕阿喵吃完又跟我要...


阿嬤~我很厲害喔...這都是阿嬤平常教導有方...


那你說..我有沒有被媽媽電喔..當然嘛沒有...


我那麼聰明..吃完後..我就離開犯案現場..回我的宿舍睡覺...


裝作一臉無辜的樣子...一臉快被餓死的樣子...


其實是有點渴啦~媽媽學校的午餐好吃歸好吃..但是有點鹹...


所以媽媽過來時找不到那包魚..媽媽只是摸了摸我的嘴巴...就走了...


媽媽還滿善良的嘛..竟然擔心我睡到一半會不會掛了..還用手感覺我的氣息ㄟ...


不過~媽媽有了那一次的經驗..東西都放很高...


而阿喵可能那一次不滿我只給他兩條魚..


所以後來有一次媽媽帶了一包肉排回來..阿喵和他媽媽竟然自己咬了去吃..都不跟我說一聲...


唉~~所以阿嬤你趕快回來...你再不回來我就可以改名叫"阿瘦"....


                                                                                                                     想阿嬤的阿肥留


話說阿嬤預計昨晚回家..但是因為颱風天..風大雨大..


妹妹沒辦法帶他回來..而且姑姑也不放人..所以昨晚阿嬤並沒有回來...


據姑姑說大概明後天會請姑丈開車帶阿嬤回家...


只是肥媽有點擔心..因為阿肥已經十幾天的時間沒有看到阿嬤了...


再看到阿嬤..阿肥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是生氣~~氣阿嬤怎麼丟下他那麼久的時間?


是高興~~高興阿嬤終於回家了?


畢竟從阿肥來到我家 ...阿嬤從來不曾離開過阿肥...2人可說是形影不離...


阿嬤坐哪裡..阿肥就一定要跟著趴在阿嬤的腳邊...


而這一次的分離..對阿肥來說..不知道會不會破壞了阿肥和阿嬤之間的感情??


如果因為這樣讓阿肥對阿嬤做出攻擊行為..或是暴衝行為..那肥媽很擔心我所煩惱的事情會發生...


希望阿肥仍能記得阿嬤..仍能用他熱情的哈哈哈來迎接阿嬤...


阿肥~你不要以為媽媽都不知道你偷吃魚喔!摸你的嘴巴是為了確定有沒有魚腥味...


媽媽不修理你是因為希望你能乖乖的..當隻穩重的大豬..不要暴衝的豬豬...


阿肥~~阿嬤回來後..你一定要像這幾天一樣乖喔..這樣媽媽可以考慮偶爾餵你吃吃好吃的雞腿或雞翅喔..


然後..當阿嬤偷餵你時..媽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