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秋颱沒來成~不過卻帶來了冬天~


這幾天~我家北風超大的~大到蛋蛋房裡的北面窗我都不敢開~就怕把蛋蛋凍成冷凍豬肉~


而來在廚房地板不走的阿肥~在中秋烤肉那一晚~自己默默的撤退到阿嬤放衣櫃的那間房躺~


之前阿肥一到冬天就會自動摸進那間房~不然廚房真的太過通風了


本以為~阿肥今年提早過冬~撤進那間房後就不會出來了~


結果隔一天而已~阿肥又出現在廚房地板繼續躺~


應該會冷吧~因為摸他的身體是冰冰涼涼的~


可是他就是不進房ㄌㄟ~


而這幾天~阿嬤說阿肥ㄟ起笑~


之前阿肥躺在廚房門口時~任憑阿嬤怎麼從他嘴邊進進出出的跨~阿肥不動就是不動~


可是這幾天竟然出現張嘴想咬阿嬤的情形~


而每當阿嬤靠近他~阿肥就會開始發出示威的警告聲~


奇怪~可是我跨就無所謂~阿肥連出聲都不出聲~


我問阿嬤最近有沒有修理阿肥~因為阿肥如果莫名奇妙被修理他可是會反抗的~


可是阿嬤也說沒阿~除了那一次讓我和蛋蛋狂奔入內了解狀況的打豬記外~阿嬤就不曾動過阿肥了~


阿肥怎麼會突然變這樣??


人家說女人心難測~我覺得阿~豬心也難測~


蛋蛋看得到眼睛~你還可以從他的眼睛判斷他在想些什麼~


可是阿肥看不見眼睛~真的讓人很難判斷他到底在想什麼~


照理說阿嬤是他的衣食父母~他又和阿嬤朝夕相處~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阿肥再繼續這樣起笑~那該怎麼辦??


阿肥阿~冬天到了~你快換房間過冬啦~


還有阿~你一定要乖乖的喔~不要再起笑了啦~


蛋蛋阿~冬天就要到了ㄟ~


去年家裡的大被子都被你支解的差不多了~


今年你阿娘我還沒想到該拿什麼讓你過冬ㄟ~


你阿~給我安份一點~你以為你阿娘我是開棉被行的嗎~


棉被愛惜著用~~不然你就只能躺冰冰涼涼的地板了~


呵呵~去年你比較小隻還能鑽進棉被裡~今年~肯定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