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嬤身體不舒服..所以請住在我家屋後的嬸婆載她去看"密醫"...


阿嬤出門時阿肥正在廚房躺..所以ㄚ肥知道阿嬤到哪去...


阿嬤出門一會兒後...ㄚ肥"太過思念阿嬤"...所以決定"千里尋嬷"去!


~阿嬤妳在哪裡?ㄚ肥要找你啦!!


就這樣一頭豬自己離開家門...憑著之前曾經跑到婆家嗯嗯的記憶...展開尋找阿嬤之旅...


來到嬸婆家後...空無ㄧ人!(廢話!人去看密醫了ㄚ~哪會在阿!)


只見屋簷下晾了三小堆的花生...


ㄚ肥心想"既然都來了..找不到人...總不能空手而回吧!"


於是決定~"開動"...


阿肥ㄧ直吃ㄚ吃...突然阿嬤他們回來了...


"ㄚ肥~你略ㄘㄨㄥˋ什咪?"


"夭壽喔~你給我偷吃花生喔!"


就這樣..ㄚ肥被阿嬤押了回家!


嬸婆清點完"災情"後...來到我家


"妳家阿肥有夠巧~~花生有三堆....每一堆他都魯過..最後只吃那一堆最好吃的"


(因為其中有2堆可能泡過水...所以有點酸味)


傍晚我下班回家...嬸婆即上門要"花生"


最後勒~~因為花生是撿來的..因為花生不用錢...因為ㄚ肥太巧勒!


所以呢~~大家忘了ㄚ肥偷吃花生的錯...反而稱讚阿肥的"嘴巴有夠給他巧"


頓時之間...ㄚ肥從負債一顆顆... 變成"巧豬ㄧ隻"


喝喝喝~~媽媽!以後要判斷好吃的東西找我就對了啦!


   不好吃的我還不削吃呢??誰說豬都吃ㄆㄣ呢??


    嬌貴如我...可是專吃美食的喔!


   美諾~~學著點!有志氣點..不要專吃蚊香..神奇泡棉..那一些東西ㄧ看就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