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個人小檔案~


姓名:阿肥(取錯名了!真的越叫越肥.........)


年齡:快6個月大了


興趣:不是吃就是睡....


專長:用鼻子開門(曾有幾次因速度不夠快而失敗,結果鼻子被門夾到)


阿肥的自傳~


               我是在95年父親節過後的那個禮拜六來到這個家的!離開寵物店來到這個全然陌生的環境讓我怕到"皮皮挫",(主人澄清~其實阿肥是餓到發抖才對!)當主人想靠近我時,我拼命的往後退,心裡大喊"不要吃我阿!"後來主人端了一盤牛奶和一塊吐司對我表示友善,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為了表示我的識大體我大口大口ㄔ了起來,就這樣肚子飽了膽子也大了,我終於不再皮皮挫了!之後主人可能嫌棄我的味道,幫我"洗澎澎",主人將嬌小的我,抓在手掌心裏,用香香的洗髮精按摩清洗我的身體,我終於變成一隻香香的迷你豬了...那天晚上我睡在球球之前的舊籠子裡,小小的我,躺在鋪滿了布的籠子裡,感覺好舒服喔!可能太舒服了,我竟然尿床了......真是不好意思說....


             隔日我跟著阿嬤來到舊家,我開始東晃晃西晃晃努力的熟悉這個家...庭院裡有一小片的花圃,那好像是主人的花花,我看他們很可愛,想親親他們表示我的善意,但不小心卻將他們翻倒或咬了下來,真是粗魯喔!之後我常在那片花圃裡晃,也將那裏當成是我的廁所,三不五時,就"澆澆花"阿!施施肥的!阿嬤還誇我很有教養,懂得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累了晃到阿嬤的廚房裡,相中了三層置物架的最底層,決定了!那裡就是我白天睡覺的地方!主人很貼心的幫我鋪了布,但是我是隻有潔癖的豬,所以睡覺前一定要再用豬鼻子將布鋪整齊我才肯入睡喔!天氣好的時候,我會晃到屋簷下四腳張開的趴著做日光浴,隔壁的嬸婆笑說"好像拜天公喔!"真的嗎???我覺得這樣粉舒服說......




我的最愛是甘蔗...冰冰涼涼的,多美味ㄚ!我還會吐渣喔!聰明吧!




別想搶我的甘蔗.....




我的大肚子裡裝的是什麼呢??難道我..懷孕了??哈哈!別笨了!你有聽過公豬懷孕的嗎??


我只是東西不小心吃太多了.....而且是非常多......




ㄣ....好吃!




怎麼好吃的東西一下子就吃光了ㄚ??耶??你手上的東東能吃嗎??


拜託給我ㄔㄧ口吧!




小氣!不理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