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三國鼎立~亂天下~


今有三咖鼎立~新豬界~


是的~今天要來介紹我家的新成員~也是最後一員~荳荳小姐~~


話說星期六那天北上彰化接回荳荳小姐~


初見荳荳小姐本尊~真的有"腫"~


不過當然是腫得很古錐~腫得很惹人愛~~


而看見荳荳小姐溫順的模樣~


真的很難把她和剛從收容所接出來妞媽家中途的那一隻悍女荳荳聯想在一塊~


當時~荳荳小姐和驚驚先生間的劇情~可是足以媲美台灣霹靂火~


每一天呢~家族裡的人~就坐在電腦前等著看妞媽的現場轉播~


最激烈的一次~還打到有人見血送進醫院逢了好幾針~~


是的~是有人~不是有豬~


那個人呢~還是負責轉播的妞媽~~


只是~轉播能轉播到變苦主~就不難了解當時戰況的激烈~


所以~悍女荳荳的威猛~大家都印象深刻~


而家族裡的人~也開始揣測~我家~應該會因為荳荳而熱鬧不已~


不過阿~代誌沒那麼簡單~


一次結紮後~整各劇情急轉直下~~


悍女荳荳變成具有溫良恭儉讓等美德的傳統婦女~~根本就是小媳婦一個~~~


看到如此轉變的荳荳~還真是讓人擔心~~蛋蛋會不會欺負她阿??


嗯~~蛋蛋和荳荳的相處過程和結果~也是出人意料之外阿~


這~又是另一篇故事囉~


因為今天呢~是要來介紹成語故事館裡的三咖鼎立~


首先~先來'新增最後一咖照~


荳荳小姐的小窩~~~


建構成份和蛋蛋窩採用一樣的材質~鳥籠龍片~


外飾材呢~則以紙箱包覆~~~


為什麼這麼陽春~因為這是臨時搭建的~~


一開始我打的主意是~荳荳可以接受蛋蛋的舊窩~


結果膽小鬥不敢進蛋窩睡覺~


於是只好臨時趕搭另一各小窩給她~~


而窩裡的粉紅色被被~則是荳荳中途期間在妞媽家睡覺用的大毯子~


貼心的妞媽~怕荳荳不習慣我家生活~所以連被帶豬的一起送給我了~



荳豬入咖照~~


一臉的憂鬱~~防佛訴說著~我想要回家~~~我要妞妞媽~~~


只是~幾天後~~荳荳表情又大轉變了~~


這~和上頭的一樣~是同一篇新故事了~



第二咖雙豬頭照~


沒錯~蛋蛋意外的和撲馬變成好朋友~~~


這一大一小~一胖一瘦的恐怖組合~還真是組的很恐怖ㄌㄟ~


因為我好擔心~走路不長眼的蛋蛋~會不會把撲馬當成路給他走過去~


那~撲馬就好玩了~~


只是~走路不長眼~顯然只是針對我~~~所以蛋蛋偶爾會不小心從我的腳輾過去~


而對撲馬呢~蛋蛋總是小心翼翼的跨過他~~~


不過這對恐怖組合~沒恐怖多久就宣布解散了~~~



最後~三咖合照~~~


是的~這就是成語故事館裡的三咖鼎立新豬界~~~


每一咖都有各自的主人~~~


第一咖~是恐怖組合解散後~撲馬的窩~~~


第二咖~是恐怖組合足恐怖組長蛋蛋的窩~~~


第三咖~則是荳荳小姐的窩~~


說來也妙~蛋蛋不知道哪條筋歪到了~竟然挑了各和他體型一點都不合的第二咖~


身長少說也140以上的他~竟然窩在長只有120大小的木箱裡~


真不知道~他喜歡那咖哪一點~


三咖鼎立後~~~也猶如三國時代一樣~~


大戰~~一觸即發~~~~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三~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