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市區內這幾年來~新建案是越來越多~

價格~也是越開越離譜~

而這幾個月來~住家前的一大片空地更是圍起安全圍籬~

據說~某家建商預備進駐~~~

不久前~漂亮的展示中心也完工了~~~挖土機也進場了~

招牌更是林立了起來~一切~越來越像樣~

有時候夜晚和大白兩人放風時~總會晃到那裏去瞧瞧~

一直到某一天~夜晚的瞧瞧在也不能滿足我這個好奇寶寶~

於是~~今天下午~趁著研習早早散場~

林祖母我的臉皮也裝厚一點~就這樣~給他不要臉的晃進去了~~ 

晃進去前~~先來點前菜吧~~~

這是馬路邊的超大廣告布~~

嶄新的建案就這樣列印在上頭~

我相信~這完美的一幕~的確會讓無殼蝸牛心動~~

只是我是有殼蝸牛了~~

今阿日~純粹是要滿足我的好奇心~~~ 

DSC03457

其實從看板上~大概就可以明顯看出此一建案的主要建材~

天然石材~二丁掛~抿石等交錯而成的~就是他的完整外觀~~~

然後在整個繡面上~再適時的點綴著隔柵等配件~

也不失美觀~~~

DSC03459

晃到一旁安全圍籬的開口~瞧瞧基地大小~

據說~整各地基700多坪~~~總戶數20多戶~

平均一戶大概在28地坪上下~

這樣的基地大小~只佔了這一大片地的三分之一~

其餘的地主依然保留著~

而再據傳~地主之一正是我們偉大的市長先生~

而再把時間點回溯到好幾十年前~這一大片地還只是農地~

對面還曾經是會讓我家阿豬們聞聲喪膽的屠宰場~~~~ 

摳摳摳摳~~豬不是我殺的~豬不是我殺的~~~~ 

時間快轉到幾十年後~屠宰場撤了~土地名目也變更為建案了~~

幸好以上的現況市長都讓她美夢成真了~不然我家也蓋不成~~

DSC03458

總之呢~金錢和權力總是相依偎的~自古以來皆是~~~

只是有人吃相美~有人像劉老爺一樣~吃相粉不美~所以才會被拖鞋ㄎㄧㄢ~~~

拍完基地~~

咱們預備把臉皮塗厚點~

因為我準備朝接待中心前進了~~~

因為很心虛~~所以模糊處理~~~~ 

DSC03464

越接近接待中心~

建商畫的未來大餅~更是完美可口~

沉穩的書店~可能會進駐喔~~

 DSC03460

哇~高檔的精品店也可能會來喔~~

只是回到事實~~這附近只有阿榮雞肉飯~

而且~據大白某位已經預訂的朋友透露~

這一區的店面~有許多小吃店都預備進駐~

所以未來這裡可能會成為小吃一條街~~

精品~書局~你要清醒些~ 

DSC03461

走到這~就代表我離接待中心更近了~

DSC03462

我已經快到門口了~~~

所以這是從接待中心望過去的基地~~

很漂亮方正的一塊地~

重點是~他是乾淨的地~~~不是"福地"~

市區裡許多建案~尤其靠近體育館附近的~前身幾乎都是福地~~~

DSC03463

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沒臨時逃跑~

勇敢~外加不要臉的踏進我根本不會買的接待中心~~~~

然後眼前~是我此行的最大目標~模型~~~

是的~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建案的模型ㄟ~~~ 

本來想拍給一樣~可能還沒看過的你聞聞香~

只是接待的人員說~不能拍~~

於是我只好自己欣賞~~

雖然你們看不到~可是我可以發表我的感想~

就是~看完模型~想買的衝動絕對會更大~

因為看著他~你會想像~以後我家就是這麼美~~~~

所以模型是一定要精緻的~

看完模型~~~接待人員也解說了一輪~~~

之後竟然要招待我坐下來談~~~

於是我恭敬不如從命的就坐了~

然後~坐都坐了~那就順道拍拍可以拍的實景吧~

首先~這是未來的大門~~~有內外兩層~算是很有誠意啦~

 DSC03465

這是婦友牌的廚具~

看起來很一般~

另外還有廁所沒拍到~~

因為小姐來找我詳談了~ 

DSC03466

最後我更心虛的留下我的手機和姓名~

然後拎著這一本頗厚的樣品書離開了~

其實這一本我不是第一回看見~

打從大白的朋友下定店面某一戶後~

我就纏著大白~要大白跟朋友拿回家給我聞香一下~~~

DSC03467

打開頗為精美的第一頁~

交通地段~果真是建商主打的第一首選~

DSC03468

然後你家未來的樣子~也脫光光給你看個夠~~

看~就是這麼完美~~~快來擁有她吧~~~

DSC03469

甚至貼心的他們~也幫你畫出空間分配圖~~~

方便你去想像~構思你未來的家~

DSC03470  

以上呢~是蛋蛋媽臉皮特厚的預售屋之旅~~~

結論呢~~房子漲超貴~

兩年多前我們看屋時~~大概都在五六百萬之間~

現在~~以那一建案來說~最便宜的要價888~~

據說~還是廣告戶的優惠價~

店面的呢~更是破千~~~

角間店面呢~1286開給你~~~~

裡頭面寬坪數較大的社區型住宅~共四戶~也都破千~~~~

非社區型的住家~開價也大概都在968左右~~~

談成的折數~以我目前所知~大概落在開價的9折~

算很硬~~~

記得幾年前看屋~大多從7-8折談起~

現在~來到9折了~~~

馬的政府~你看見了沒~

我們這種鄉下地方~房價也都上千了~~~~

最夭壽的是~大白某位朋友~買在太保的十多年老屋~竟然竟然也跟人家開價1千多要賣~~~~

聽得我火氣都上來了~~~~

我姊住他家附近~一年多前買下隔壁一樣可以當店面的住屋~

和大白朋友類似的大小~也只買500多~~~

一千多~你要賣阿飄嗎?? 

只能說~~甚麼都漲的年代~房子不跟著漲~好像也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啦~

唉~那我家肯定也可以賣千以上了~~~

說不定可以不要臉的喊到兩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冠虹建設 滿堂彩 預售屋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