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猩猩和不名的楓來我家也已經一段十日了~

        這麼些日子裡~他們就一直靜靜的待在原本的黑色塑膠軟盆裡~

           想換盆~一來沒花器~二來沒土壤~

           上一回田尾行~擺著找花器~實際上~什麼都沒買~~~

         這一回呢~打定主意~必帶兩個花器回家來才成~

        所以在資材行裡~左看看右看看~最後這兩個陶器~勝出~~~~

   只是~~~這一回的照片~要有"霧裡看照"的心理準備喔~

         早上趕著出門~手殘了...............

            

不過矇矓美~並不妨礙他們的真實面~

      瞧~~右邊的這一咖呢~是不規則的陶器~

 
                         
                     左邊那一咖~是夏天的代表~洞洞陶~
                               買的當下~大白問我~洞那麼大~怎麼種??
                                        反正~偶有辦法就對了啦~
  
                                 
             花器有了~~土呢~~還沒得挖~~
         沒辦法~最近雨下太多了~要等土乾~才能要大白再度"下溝"去拼命~
      所以目前~雙楓就先待在陶器裡假裝自己已經入土為安好了~
會選擇陶器~實在是因為~這雙楓未來將擺在入門處~
              而入門處~未來~我又心動的想買一把好看的室外椅回來丟~
        想當然的~這一角~將會朝著適合休息的空間去規劃~所以花器不能大~也不能太醜~
最好~一不小心就可以往日系風走去~
          會想把休閒椅丟這~是因為某天傍晚~剪完草~收拾完~先暫把裝滿草的飼料袋堆放在捲門邊時~
老娘~疲累的~就直接攤坐在飼料袋上~
這一坐不得了~~那個風吹來~好涼~
           那個眼睛看過去~~好綠~
           重點是~身後的捲門~剛好可以讓我靠腰~
               舒服到~差點就被周公抓走了~
          所以看著映照在流蘇上的夕陽~我的荷包口~此時又很不矜持的開開了~~~~
                                                
         看完矇矓美的陶器~
 接著看看~~兩百ㄎㄡ的落羽松~
其實~撇除落羽松不講~我家屋前空地上的小葉覽仁~本身的綠~就可以讓人感到很舒爽~
只是大白嫌這一抹抹的青綠離我家有點距離~
所以~硬要買一棵專屬於自己的綠意來丟~             
                          
這樣的取景角度~落羽松看起來也不小~~~      
                 
                     
 
很有份量吧~~
   不過冬天~就知道孤單了~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