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10月廚房變色記開跑~於是有了這篇的敗家之文三年手癢/廚房變色記之~ The Arden落地扇開箱

老實說~當朋友聽聞此把復古立扇之高價~莫不回我一句~妳起笑阿!!

一年多後~今年的四月底~家裡再度收到立扇的代理廠商所寄來的這一箱~

大白的朋友見到這一箱~聽聞緣由~莫不回他一句~服務這麼好?!

是的~高價的代價~就是服務這麼好~

只是~乍收到這一箱的同時~本人很心虛的想了一下~沒阿~我最近買的鍋子~應該還沒到回家的時刻.....

何時~又多出這一箱??我何時又喊了我要或+1而不自知的??

幸好~~是預備做更換的葉扇啦~

而~上頭那一箱的由來~都是因為這幾張照片~

是的~生仙阿.......

隨著天氣炎熱~復古立扇~重新在廚房裡開工~

開工前~我拿著抹布輕輕的拭去累積了數月有餘的灰塵~

結果~當灰塵除去~迎接我的不是一陣清爽~而是一大驚嚇!!

生仙~生仙~你怎麼可以給我生仙??

想當年~我可是花了大把銀子才把你帶回家的~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才使用一年多就生仙??

無奈~生仙擺在眼前~每一片葉扇的四周~就像被摩擦過後泛起了片片仙姑..........

看了葉片的仙樣~趕緊檢查其他部位是否也如此不耐~

幸好~就只有葉片有仙~

隔日~抱著一絲希望~連絡了代理商~

會只有一絲希望~是因為~已經過了保固期!!!

然後~快速的取得廠商的賴~開始把這幾張生仙照傳給對方看~

廠商看了我的照片~也不問我要保證卡~只是問了一句~你家靠海嗎??

靠海??ㄟ~離海應該算遠啦~

重點是~其餘的部分都沒有生鏽~就只有葉扇阿~~

然後~令人開心的廠商二話不說~要我把整個扇頭~拆下寄回給他~他要幫我處理~

ㄟ~不好意思~天氣變熱了~我需要他~我不能讓他離開我家~~

我緩緩的打出類似的意思的字句~

然後~廠商阿沙力的說~那我寄店裡展示的過去給你備用~你再寄舊的回來~

於是~很快速的星期一下午賴完~星期三~這一箱就來我家了~

算是保護週到啦~

只是~當天晚上換上新的扇頭~卻出現擺動時的頓點~

這一來~要我如何留下他??

再賴廠商~說出我的問題~

賴的過程裡~我熊熊想到~葉扇可以單獨拆下~互相更換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想說廠商當初會大費周章把整顆頭都寄來給我~而非只是寄葉扇來更換~

想必~是無法單獨拆下吧?!

結果一問~可以~可以!!

那~這位先生~你當初為什麼不單獨寄完好的葉扇來給我就好???

搞這麼大一箱??

總之呢~最後我們開始進行兩方葉扇的互換工作~

轉掉立面處的轉頭後~

後面的螺絲~大白也一倂拆除了~

照理說~進行到此~應該可以把葉扇取出才是~

畢竟能拆的螺絲都在這了~

結果~出不來就是出不來~

搞到最後~大白把整個頭拆下來抱在懷裡使出吃奶的力氣拔~

結果~~他還是不動..........

最後~無奈之下~只好試著拆掉我的家的葉扇~直接連同展示頭~寄回給廠商做更新~

然後~神奇的是~自家的葉扇在同樣的作法下~輕鬆分離~

所以是我家的葉扇太好稿??還是展示的葉扇太難搞??

最後~在廠商收到貨的隔天~新的葉扇~沒有生仙ㄟ葉扇~重回我家~

於是~我再度收到小包一箱~

打開後~新的葉扇一樣被保護周到的安置在箱內~

拆開檢查~很好~沒有生仙~

就這樣~結束了購買一年多後頭一回的售後服務之旅~

回顧整個過程~其實~廠商真的還滿寶的...

要是我~直接寄換小體積的葉扇讓客戶進行更新不是更省事??

為何要寄出那麼大的一顆頭阿??

畢竟~葉扇是客戶可直接拆除的~並不是一體成型~或是需送回廠裡由師傅拆除的~

不過幸好最後結果是圓滿的~高價位買回的產品~售後服務果真還是有卡好的~

我拿到新的~沒有生仙ㄟ葉片~

只是~為什麼會生仙~說句真的~有些質疑品質.....

還是說~過年期間~嚴重的反潮現象~導致他生鏽??

只是~又怎麼只會葉片部分生鏽??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人家的這一把復古立扇~也有葉片生鏽的同樣結果??

還是真的只有我家卡賽.....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