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大白一個月唯二的公休日~

 

雖然~外頭的太陽赤艷艷~

 

而赤艷艷ㄟ日頭~讓我這個見光死的女人十分的不想出去給太陽親一親~

 

不過~一個月兩次的機會~說什麼也不能輕易的放過大白~讓他懶在家裡爬枕頭山~

 

所以~~走~~

 

來去走~~~~

 

入山嗎??

 

嗯~~不安全~~尤其最近午後雷陣雨太過頻繁了~

 

加上~近來狂犬病開始蔓延~~山區還是少去為妙~~

 

畢竟~家有七龍豬~~責任重大~~~~

 

那~天然的冷氣吹不得~~~人為的~就加減吹一吹吧~

 

於是~~上網打了~有情門福科店~

 

嗯~~好~~那些路名都很熟悉~~~應該不會再迷路了~

 

離開筆電~拿起家用電話~~~打給四樓正為鳥事繁忙的大白~~~

 

~大白~~~行程出來了~~~先去有情門~回程再去田尾~

 

~時間~你自己拿捏~看該幾點出門~

 

快速的解決完和大白的通話~~開始張羅七龍豬的下午點心~

 

不消半個小時~~乖巧的大白~~~從四樓下來了~~

 

緊接著~沐浴淨身~~~來去出門~~~~~~

 

出門後~瞧著車外頭超級無敵有夠熱情的太陽~

 

就知道~~我的決定~是灰熊正確的~~~

 

趁著炎熱~~~先去有冷氣的有情門晃晃~~~

 

等傍晚~~再到沒太陽的田尾走走~~~

 

哇哈哈哈~~真是絕妙的計畫~~~~~

 

 

 

 

因為事先已經查過要按怎走~~

 

就連電話也都備妥了~~

 

以防~迷路時可以打到店家問路~~~

 

再加上~~之前大學時~大白可是在那附近晃了四年~所以稍稍跟他說個路名~

 

這個人肉衛星導航~就自動把路線傳便便了~

 

於是~一個多小時後~~我們順利來到有情門福科店~~~~

 

其實~想來去台南以外的有情門晃晃~

 

這個念頭已經在心裡發酵一段時日了~

 

不過大白老是說~你有要買甚麼嗎??

 

沒的話~去那種地方幹嗎??

 

可是~~~就單純晃晃~不行嗎???

 

尤其不知道怎麼著~~即便自建已經結束了~

 

但是對於這種居家設計的東西~就算沒需要~~想欣賞的心態~還是繼續存在著的~

 

看些美的事物~也是有益身心健康的阿~

 

就算沒需求~也無所謂吧~~~~

 

反正~基於我最大的理由~~~大白也只能無可奈何的接受~~~~

 

這年頭~~挑ㄤㄙㄞˇ~就要挑這種的~~才不吃虧~

 

小鯨魚~~跟你阿爸說~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幫你物色了~~~~

 

 

踏入店內~~~明顯的發現~~和台南永豐門市相較~呈現出的擺設是不太相同的~

 

台南~~可能場地只有一樓~所以整個呈現出的感覺是比較集中的溫馨感~

 

而福科店呢~分一二樓作為展場~所以溫馨度反而沒台南的高~~~~

 

不過整體來說~都是有情門的舒適味~

 

簡單的實木~~簡單的線條~~~

 

 

搭上童趣的圖案~~~

 

這~~就是我們很常見的書架~

 

家有小屁孩的~~擺個幾個在房裡~

 

也許~~可以大大提升小屁孩想接近書香的興致~

 

 

甚至於~再來張很拉風的書桌~

 

 

以及舒適度很讚的椅子~

 

真的~以我試坐過的心得~~~

 

應該~~會趴睡得很舒服~~~

 

好妙~他家的椅子~坐起來真的好舒服~~~

 

這~對於該用功讀書的小人兒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不過~說真的~~~如果哪天小孩房真的要開始認真布置起來~~~

 

我可能會想把這一組扛回家~~

 

認真到~連該擺哪個方位~~我都已經想好了~~~~

 

 

提到舒服的始祖~這一組單椅~是大家都不會錯過的~

 

雖然單價真的不便宜~不過~舒適度也是正比的~

 

 

 

 

而他的舒適度~也反映在銷售量上~

 

瞧~這些整裝待主的貨品~~

 

裡頭~一定會有羅德列克的名字~

 

 

就連我這個家裡已經有一把舊愛的人~

 

看到這個新歡~還是會多拍個幾張照來看看~

 

 

只是對我個人來說~即便是一樣的造型~一樣的名稱~

 

布面和皮面~我愛的始終都是布面~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眼裡~布面搭上木頭~才是比較完美的~~

 

皮的~~反而沒那種舒服的感覺~

 

 

這把逗點椅~從第一次相遇~我就喜歡上他了~

 

這一次再遇~還真的有認真的想過~

 

把他帶回家~擺客廳充當單椅~好像也不錯~~~

 

 

他家的床~我也有甲意~

 

不過~要等主臥的床OVER之後~~再說了~~~~

 

 

 

 

 

客廳邊几~~目前用不到~~~

 

 

在有情門傢俱裡~選購率也很高的單元櫃~~

 

高選購率~在於它的超高搭配法~~~

 

瞧~這樣拼起來~又是一種使用方式~~

 

不過~想在家裡玩這一種的嗎??

 

嗯~~他有個12萬的門檻喔~~~~

 

單筆~~~記住~是單筆~~~達到12萬~才能這樣玩~~~

 

而光材料費就高達5萬多~~~

 

五萬多之餘~還要另外負擔其他的設計費用~~~

 

一聽門市小姐的解釋~~~快速走過~拍拍就好~~~

 

 

不過~這一種的~~自己應該就可以玩了~

 

我家目前也收集了三個~~

 

改天有需要時~再自己玩吧~

 

 

 

而其實說真的~~在有情門裡~單筆要來到12萬塊之高~

 

挑選沙發~大概是最容易達陣的了~~~

 

像這樣大小的沙發~動輒10幾萬起跳~~~~~~

 

輕輕鬆鬆~~~達陣成功~~~~~

 

 

那這一張沙發呢??

 

ㄟ~~很熟悉吧~~~

 

看過兩個爸爸的~~~應該都會知道~也會注意到~~

 

因為在戲劇裡~那樣的搭法~真的讓客廳顯得超級無敵有夠溫馨的~~~~

 

再搭上超古錐的溫蒂~買買買~~~~~

 

 

這一組沙發~深獲我心~~~

 

因為他有我所愛的幾個元素~

 

第一~~木頭框架~~

 

第二~~布面沙發~~~~

 

 

只是兩個爸爸裡的色系~~比較引人入勝~

 

布沙發~~還是要跳色點比較出色~

 

而這一組呢~價格也比較親民些~4萬多~~~~

 

真的~這一組我有灰熊考慮過~

 

所以記下他的長度~205公分~回家比對唯一能擺放的小孩房~~~

 

嗚嗚嗚~~160不到~~~放~不~~下~~~~~~~~

 

只是~~也許有其他尺寸ㄏㄡˋ~~~

 

忘了問~~~

 

反正~先把小孩房慢慢搞起來~~作為哪天分房的準備~~

 

不過當然啦~溫馨度十足十的小孩房~會是我的秘密基地~

 

大白~~~勿入~~~~~~

 

 

之後來到二樓展場~溫馨度就又更降低了~

 

可能擺設比較空曠吧~~~

 

這一張一樣是書桌~

 

不過~剛才樓下那一把~比較拉風~~~~

 

預備離去前~繳繳水費~

 

意外發現~他的廁所~也很溫馨ㄟ~~~




 

鏡子的四周~包覆上木頭~~原來也這麼耐看~










離去前~拍拍附近寧靜的住家~~

 

很簡單的修飾材~~抿石搭上木頭~~~

 

原色的抿石~即便已有歲月的痕跡~

 

但因為是本色~所以也還好~










最後~~前往田尾的路上~~

 

我和大白一致認為~~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店~~~

 

一來~距離近~

 

二來~溫馨度真的比較足~

 

所以即便未來會再買進些甚麼~還是會向台南店下單~~

 

話說呢~每一次經過好市多~我都想繞過去有情門看看~

 

不過~因為真的純粹是參觀用的~~~

 

所以也不好意思太常去騷擾平日接待我們~超級無敵有夠親切的門市人員~

 

因為~~對方越親切~就越顯得~我們的純參觀~粉不道德~~~~~

 

所以改天~打定主意後~~再來去騷擾一下門市人員吧~~~

 

而當天離去前~也遇見一對夫妻~拿著室內設計的書面資料在店裡觀看~

 

據說~有情門也開始走向系統設計兼室內規劃的服務了~

 

不過~如當天所聞~12萬是一個基本門檻~~~

 

之後的費用~應該也不會是太親民的~~~

 

不親民會是一個人們不敢大力採用的一個主因吧~~

 

不然~他們自己門市裡的許多規劃~說真的~~喜歡的人應該也不少~~~

 

只是摸一摸口袋的深度~~有錢~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情門 帕普沙發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