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在家~才知道我家蛋蛋的膀胱那麼強~


話說27號那一天上台北~所以當晚就請我爸和阿嬤幫忙放蛋蛋出來尿尿~


結果~在我的預測之中啦~


本來有時候我讓他出門尿~不棍子伺候~他肥豬可是頭一轉~什麼都沒有~就給我回房了~


硬是要在棍子的監督下~才肯乖乖的尿給我看~


哎~沒辦法阿~不是我變態~喜歡看大豬尿尿~只是~我不想當菲傭擦豬尿阿~


所以每一晚~總要跟他耗上一陣子~他才肯乖乖的尿~


所以當那一晚換成我阿嬤趕他尿尿~他老豬算捧場的啦~


出來晃了一圈~然後就回房了~


因此~沒尿~


一直到隔天早上7點多~雨仍然一直下個不停~


他老豬在我阿嬤撐傘伺候下~才外出解放~一尿就是10分鐘~


真是慶幸阿~還好蛋蛋撐住了~不然那一ㄅㄨˇ一尿下去~還得了~


只不過這樣要一個老人家撐傘伺候著尿尿~會不會太過分??


不在家的這幾天~蛋蛋還算安分~


不過今天一早~他竟然又給我張嘴咬了~


這次咬的對象~很妙~是我家的祖公肥~


話說10點多我準備出門~所以讓蛋蛋出來尿尿~


結果他尿完尿~又晃到廚房旁的那一間房裡~


而此時阿肥肥美的肉體正橫在廚房和那一間房的門邊~


而我~正站在阿肥豬肉體的身後~


接著蛋蛋巡完一圈~也出現在阿肥豬肉體的身後~


就在此刻~蛋蛋試探性的伸出他的豬嘴~往阿肥的屁股一咬~


哇~什麼都沒有~咬不住~肉太厚了~


ㄟ~原來肥胖也有好處喔~


和其他豬豬pk時~自己身上的肉比較不容易落入對方的嘴裡~因為夠厚~


嗯~小乖~學起來喔~跟媽媽說~肉要養厚一點~這樣小嘟比較咬不下口~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阿肥ㄌㄟ~沒反應嗎??


嗯~可能肉很厚~所以神經傳達速度也比較慢~所以他一點感覺都沒~


當蛋蛋的豬嘴撤退後~只在他的身上留下一個口水印~


他們倆個相處這麼久了~老實說~還是處不來~


不過近來~在門口埕相ㄉㄨ了~只是彼此很冷靜的互聞對方一下下~


不知道這和我拿著棍子在蛋蛋的豬鼻子前晃有沒有關係??


但是很明顯的一點是~蛋蛋只要出現在廚房門外~阿肥就會出聲示警了~


我想~阿肥的地盤觀念還是有的~廚房是他的領域~蛋蛋不得進入~


至於在廚房外相遇了~阿肥倒是不會有這種反應~


我想~讓他們彼此保有自己的地盤~互不侵犯~應該就可以相安無事了~


只不過我很好奇~蛋蛋~阿肥身上的灰塵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