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毒澱粉事件後~最近~又有許多有毒食品被揭露~


就連伊特雷布丁~統一~愛之味等各大廠商都紛紛中標~


回想~不久前炒得沸沸揚揚的塑化劑~


如今呢??


台灣人都是健忘的~~許多消息~一但過了嚐鮮期後~


還有多少人真正在關注的??


想想~~台灣和對岸的大陸同胞~不虧是同宗同源的中國人~~


以往~想到黑心貨~就會想到親愛的對岸同胞~~


如今呢~~在黑心兩個字的詮釋上~台灣也算萬本歸宗了~~


之前~~我還苦口婆心的奉勸我家大白~~那個香精飲料~該停口了~~


說到香精飲料~其實也可算是自建後的一個後遺症~~


因為自建的過程裡~雖然沒有我媽他們那一輩在自建時的"功夫"~~還煮麵~送點心的~~


不過~炎熱的天氣裡~偶爾~請喝各飲料也是有的~


結果~誰知~~自建完工後~大白依然捨不得因為購買情而建立起的友誼就此罷手~


竟然~還天天上門交關~一天兩杯~~更是基本配備~~~


為了改掉大白喝掉自己健康的惡習~所以當老婆的我~可是用盡苦心~


畢竟~他可是我家房貸的正宗負責人~


所以~他的健康~當老婆的我~一定要把關~


於是~~我賢慧的天天自泡向同事購買的梅子茶~


梅子茶~~鹼性的喔~喝下去~穩健康的啦~~


結果~昨晚~大白笑呵呵的跟我說~~你知道嗎??


你的梅子茶也中標囉~~


中標??


是阿~~醃製類的~通通都有問題喔~


長期天天服用~~~歡迎你~~洗腎中心見~~~


緊接著~大白又語帶玄機的跟我說~


你知道嗎??我剛剛從聖@羅前面經過~~裡面~一個人客都沒喔~


什麼??


他家也中標啦~~被驗出有問題~~~


ㄋㄚˋㄋㄧˇ???


怪不得~~~人家說~健康養生點的~~都要自備麵包機~~連麵包都自己來~~~


自己來~~大白不屑的說~那也要你買得到健康沒問題的原物料阿~~~


嗚嗚嗚~~~那~大麥小麥都要自己種了嗎??


然後~麵粉自己磨??


怪不得~前幾年瘦肉精鬧得沸沸揚揚時~


阿嬤還很自豪的目視著倒在地上睡大覺的阿肥說~我家的~最健康~最天然~~~


阿彌佗佛~~阿嬤~~別忘了~你已清口茹素了~善哉善哉~~~


總之~~最近很多有毒食品紛紛被檢驗出爐~~


就連陪伴我們一同長大的老廠牌~也身列名下~~~


讓我不禁要問~~到底~我們還有什麼可以吃的???


喝水~喝水最健康了~~


NO~~~大白說~~砷中毒~


唉~~我想所謂的文明病~就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而我們嘴裡所吃的~應該也不是真正的天然食材~


只是一堆添加了很多化學原料組合而成的怪物吧~~~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的健康~下一代的健康~到底在哪裡??


只是~我真的很疑惑~那些所謂的黑心商人~都沒有後代子孫的嗎??


當他將這麼多毒原料販售出去後~


他怎能確保自家的孩子~不也身陷服毒行列之中??


又或是~就如同養豬戶~養雞戶~賣雞排的~賣飲料的~


都紛紛勸告自己的孩子~外頭的那類食物~一律不要碰~~~


因為~他是怎麼來的~阿爸~阿公~阿母~阿嬤~最清楚~~


千千萬萬不要吃喔~~


而當所有食物都淪陷之際~


我們也不禁要問~~該為國人健康把關的政府在哪裡??


除此~更擔心的是~當這些消息的"嚐鮮期"過後~


媒體不再關注於這些後續之後~黑心廠商~會自動收山嗎??


唉~~市面上的各行各業~真的都是良心事業~~~


只是~利益當頭~誰還能把自己的良心擺前頭??


我想最無辜的除了消費者外~


還有那一些在不知情狀況下購入有毒原料的下游店家吧~


唉~大家~各自珍重了~


這各年代阿~~~不想吸毒的~也都在無形中服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