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昨天~是豬娘我的生日....很低調~心情也很悶的度過了....


印象中..家裡從小到大根本就不知道有過生日這一件事...


因為在我家~過生活比過生日重要...


生命中~第一次的慶生是年紀即將從1開頭邁入2開頭的那一年...


20歲~青春年華...多遠的事了??保密阿~~反正看不出年紀就好啦...


永遠記得那一晚..ㄧ群同學成群結伴的來到我的寢室..祝我生日快樂~


老實說~感動多過於快樂...他們不是我的家人~只是同學...


卻在我生命即將邁入20歲的那ㄧ刻給了我最大的祝福...


永遠記得他們的笑顏~永遠~~


去年~應該算第二次慶生吧...


那ㄧ次生日剛好在週末...我妹他們全回家了...


吃完晚飯...小妹男友藉故想問我有關車險的事支開了我...


再下樓~樓下一片漆黑..只有生日蛋糕上的燭光....


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幫我慶生....蛋糕還是我大姐提供的ㄌㄟ~


呵呵~也是很感動啦....


所以~同學幫我慶生過..家人幫我慶生過..就醬~~


今年~因為一些事和肥蛋爸鬧得很不愉快...連分手2個字都出爐了....


雖然昨天ㄧ早進辦公室就看見桌上ㄧ大束的玫瑰花和ㄧ個大蛋糕..


但是那樣的心情~根本就沒有太多的喜悅...


倒是同事看到我的表情..都笑問~會不會沒蛋糕吃ㄚ?~


不至於啦~利用下課時間分給各位同事吃各精光...我卻連一盤都沒吃到..


因為算錯~誤以為發了結果人家卻沒吃到..不好意思..只好把我的拿給他囉~


幸好~我還沒挖下去..不然就好笑了....


所以~昨天很黯淡的度過了...陪在我身邊的是忙著頂被子的蛋頭....


昨晚~默默的陪蛋蛋擠在他的被子裡...我當然是坐著啦....


默默的想著~又老了一歲..該想的事情必須更深遠了...


自己想了很多~很多~~


也許有些部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但是總是希望能盡量確保它是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的..


只是~未來充滿太多變數....只能盡量~努力的過生活~認真的過生活....


然如果能夠照著自己的規劃來走當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也只能調適了..


可是不變的~希望阿肥和蛋蛋可以健康的生活著~活在我的生活裡...


最近~阿肥不知道是天氣冷懶得動還是怎樣了....


阿嬤常說~叫他吃飯都叫不太動...


之前是7點吃早餐..現在7點弄給他吃ㄚ肥都還不太想動...非得拖到9點多才吃..


ㄧ點都不像聽到吃就走若飛的阿肥本性....


以前~阿肥會爆衝...擔心他傷到阿嬤..


現在~阿肥懶得動...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也擔心他的腳支撐得了他的體重嗎??


唉~凡事剛剛好就好...


如果阿肥可以和蛋蛋綜合一下就好...


阿肥是不想動~蛋蛋是太皮~綜合起來~剛剛好啦..該動就動~該靜就靜~~


昨天~本想po文的..但是不知道是部落格出問題還是怎樣..就是無法發文...


所以延到今天~寫下自己的生日感言...


希望阿肥和蛋蛋能感受到~


也希望豬友的愛豬都能健康快樂~


更希望世上不要再有棄養的事了~不管是豬豬~是狗~是貓~都希望能在主人的身邊.....


豬我自己昨天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