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我的"生日禮物"是不是能順利拿到~


因為昨天是生日~所以昨天和肥蛋爸吃火鍋去了~


雖然因為一些事~吃得不是很開心~不過還是感謝肥蛋爸的火鍋啦~


吃完火鍋~回到家~也將近9點半了~


照理說~蛋蛋的膀胱應該蓄勢待發~準備來個一洩三千里了~


結果~不知道是毯子太舒服還是蛋蛋睡到"番"掉了~


那頭豬不起來就是不起來~硬是躺在地上裝死~


當娘的我~當然不能讓他這ㄋㄟ好唊睏~硬挖也要挖出來~


結果~蛋蛋站了起來~一直對我gon  gon叫~


叫完~那個陳年老屁股又準備往下放~


當阿娘的我~當然不能就這樣讓他的老屁股放下去阿~


所以我硬是ㄅㄞ住他的豬屁股~把他往上抬~


蛋蛋火了~轉過身~~一直兇我~


阿娘我也毛了~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有我這個老奴願意替你把屎把尿~晚上還肩負叫你起床尿尿的工作~


還不知感恩~還兇我~~你也不想想~有多少的豬豬未來的命運是那麼的無依~那麼的無助~


你阿~你阿~還在跟我ㄔㄤˋ秋~~


所以我邊推蛋蛋的大屁股~邊罵~~


蛋爸站在一旁看~~真是的~溫柔的氣質都不見了啦~原型畢露~~


昨晚我終於明白~一年多前~還需要幫阿肥關門~趕他尿尿時~


阿嬤和阿肥吵架的無奈了~~


以前~我都覺得好笑~有必要跟阿肥生氣互罵嗎??


昨晚阿~我發現~真的還是要和豬吵架互罵才行ㄟ~


我們倆個魯了好一會~


蛋蛋一直在房裡專圈兇我~就是不出去~逮到機會~那個老屁股就要趁機往下放~


我當然不能如他意ㄚ~~所以我們一直上演~


蛋蛋的屁股往下放~我的手ㄅㄞ住他的老屁股~


後來~火了~我把他的大毯子收起來~我看你躺什麼~


蛋蛋也不鳥我~伸腳就要整理他的羊肉布~


還有羊肉布是吧~


我ㄧ口氣把他那一大堆的羊肉布全部收起來~


嘿嘿~我看你~冰冷冷的水泥地板~怎麼躺~


蛋蛋眼見他的溫暖家四都被我沒收了~


不情願的~搖著他的老屁股~晃出去尿尿了~


ㄎㄠˋ~~一尿就是一大ㄅㄨˇ~


這麼大一ㄅㄨˇ~你還不起床給我尿尿~


幸好我有堅持~不然今早~我洗尿布女工不就當定了~


嘿嘿~蛋蛋阿~在我的魔手之下~你還是乖乖屈服吧~~


嘿嘿~原來豬養久了~還真的會不自覺和豬吵架ㄟ~~


蛋阿~你真是孝順~昨天你阿娘我的大壽之日~竟然請你阿娘吃"炸彈"~


好樣的豬~~改天一定把你變炸蛋~~


至於我的生日禮物~我還是很希望可以順利的拿到~~


我真的好想要這份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