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ㄧ晚照例和阿嬤ㄧ起到舊家關阿肥...


阿嬤在前頭拿著從台北姑姑家拿回來的餅乾..當"引導車"....


如果我姑姑知道他要孝敬阿嬤的餅乾絕大多數都進了阿肥的豬嘴應該會很%$#~吧?


ㄚ肥呢~聞著餅乾的香味ㄧ路跟了過來...吃完餅乾尿完尿..ㄚ肥又晃到門口埕尾...


我一直坐在門口埕尾看著阿肥的ㄧ舉一動...


突然之間..想起阿肥剛來我家時..


愛撒嬌的阿肥看見我坐在門口埕尾會整頭豬趴在我的大腿上...


好幸福~好溫馨的畫面...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瘦小..所以請想像一下阿肥的嬌小....


過了ㄧ個月的時間..ㄚ肥依然會對我撒嬌...這時候上半身會趴在我的大腿上...


再過一個月...ㄚ肥還是會對我撒嬌..但是只剩豬頭能趴在我的大腿上..


那ㄧ晚..我看著阿肥晃到桑葚樹下"解放"....


感觸好深~天ㄚ...我可以趴在阿肥的身上了ㄟ~


從阿肥坐在我的大腿上..到趴在我的大腿上..一直到今天我可以趴在阿肥的身上...


時間也只不過過了ㄧ年多..將近2年而已喔...


時間~你是女人的天敵...


時間~你是阿肥肥胖的隱形殺手....


時間~我恨妳...把嬌小可愛~天真無邪~的阿肥還給我....


想當初阿肥小豬時...進到新家還可以拿著浴巾跟阿肥玩鬥牛遊戲...


ㄚ肥就在客廳裡衝過來衝過去...累了睡在小小的狗籠裡...現在可能連豬頭都進不了了...


現在...別說鬥牛啦..被阿肥A到可能都會晃個一下ㄌㄟ....


恐怖~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ㄚ肥也不是一天變癡肥的...


在時間的魔力下..在眾人的餵養下...在阿嬤的愛心下...ㄚ肥部長誕生了....


想當初..第一眼看到在保麗龍箱裡的阿肥..


絕對想不到一年後阿肥可以成為台灣麝香豬界中屬一屬二肥壯的寵物豬....


我只能說豬的潛力無窮...無窮~~癡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