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上星期的訊報~新營登堂入室~五折起 

昨晚偕著大白~一同手牽手來到新營登堂入室~~~準備進行春節前的最後一敗~

一入門~~~晃了一大圈~來到這隻可愛小紅娃身邊~

可愛的笑臉~討喜的外型~正坐在椅子上對著大白笑~

本以為~她只是一個單純看好看用的小玩偶~

沒想到一轉身~大白把她拿起來~雙手往娃娃肚子兩側一插~

就這樣~大白做工人ㄟ粗糙雙手~就這樣消失在娃娃的肚子裡~

然後~大白一臉溫暖樣的跟我說~買一隻回家~看電視~保暖用!!!!

So.....她不是放好看的~還可以插好暖的~

所以想當然爾~一旁的這兩仙~肚子邊一定也有縫可插~

只是~大白~你幾歲?????

我要不要再買個肚兜給你晚上包著穿???

最後呢~我當然拒絕掉大白的請求~

拒絕了大白的請求~來看兩張比較整體的登堂入室照~

以往~都拍單品~這回~拍兩張整體布置的感受~~

就在我喀擦喀擦的聲響中...店員悄悄跟上....然後忍不住問....

請問~妳拍這個照片要做甚麼??

嗯~基本上來登堂入室已經好多好多回了~每一回拍照~都沒有被店員問及這個問題~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可以拍的~~~

這一次........

說明我只是純粹紀錄寫部落格用的~店員語氣有比較好一些~

最近~很多商業間諜~來店拍照進行比價後~再針對同質性商品~打出比較便宜的價格來賣~

So~~原來是這樣阿~~~怪不得店員會這麼緊張~

了解了我的用途後~店員沒說甚麼的離開~我就~再繼續喀擦喀擦~~

一樣~永不缺席~只會換裝賣的大兔仔玩偶還是有~

只是這一回多了~黑兔兔~

兔子來了~應節用的狗抱枕也換上客家花布裝~

一整各喜氣洋洋~不禁讓我回想起~有一年~小妹逼大弟穿上的花布四角大內褲~

拍了狗和兔~那~烏龜哥哥也上場~

龜哥哥的頭和身體~是實木做成~所以應該很堅硬~

而可以坐人的龜殼呢~就改以較軟的皮椅呈現~

果真是隻體貼的烏龜阿~

體貼之處還不只這樣~這隻龜哥哥~還可以載著你到處跑喔~

所以坐在他身上是可以四界滑行的~

重點是~滑的很俐落~當場我就用我的纖纖玉手~推了他一程~

只是~體貼的烏龜哥哥不便宜喔~~~一兩萬大概吧~~~

看完可以坐人的烏龜哥哥~接著看看~實際上是可以坐人的~椅子~

這種造型的椅子在鄉村風的布置中還蠻常看見的~

 

接著~進入每回去~都一定會拍的鋼鐵家族~

這是鋼鐵消防栓和電話亭~

大白一直很想帶這個回家擺~

妻的我誠懇建議他~去跟當地的郵局和消防局申請一個貨真價實的綠郵筒和紅消防栓回家來放~

這樣省荷包和實用都兼顧到了~

這是鋼鐵高腳蹬~

左右各一~中間圍繞著的~經大白指點~我才知曉那也是他愛慕ㄟ消防栓桌子~

單人凳子怕不夠坐~

沒關係~這一組~搬回家~~絕對夠!!!

鐵製的搖擺椅~

對於這種搖椅~總覺得~舒適度是不該被要求的~

但是這一組~完全沒這個困擾~

我和大白坐上去後~屁股的感受~很舒服~~~~整個身體和腳~都可以被舒服的服務著~

不過要價不便宜~打完折~也近兩萬~

當天一位來自嘉義市的媽媽~帶著兩位可愛的小三和小四~

小三小四坐在上頭舒服的搖~媽媽似乎心動的想打包回家~

不過最後好像被價格逼退了~

而這類的搖椅~因為重量不輕~所以店家會協助運送到府~

只是~和地面的固定~客戶可能要自行處理~

看完鋼鐵家族~再來是仿的鋼鐵家族~

這兩張~第一眼乍看之下~我覺得他是鐵做的~

但是經大白再次指點~用手一摸~哎呀~被騙了~他是木頭的!!!

好逼真的烤漆技術~

你看得出來他是木頭的嗎??

晃完之後~以上所拍之物~通通不在結算清單上~

不過~我灰熊克制的只買了兩樣幾百塊的小玩意~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