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舊的~五折的訊息~是新的~~

昨晚大白突然念著~好久沒去登堂入室了~這幾天他傳來~五折的訊息..................

嗯~你這麼說~傳遞給我的訊息莫非是~要帶我去血拼嗎???        

所以~為了即將踏上的血拼路~讓我們來複習一下~之前拍的舊照吧~

首先呢~我最近迷上上牆這檔事~

於是~可以上牆去的壁鐘~先來幾張瞧瞧吧~

每回去豋堂~懸掛在牆壁上的鐘~一定是我必拍的重點之ㄧ~

因為每回一定都可以看見新鮮貨~

而這一回呢~拍的是較具童趣的壁鐘~

                             

家裡走希臘浪漫風的~來各水手鐘~也很不賴喔~

              

又或是卡哇ㄧㄟ菇菇鐘~

      

或是很鄉村的木屋鐘~

                                  

看完實用的壁鐘~接著一樣是上牆的玩意兒~

這一樣是鐵製品~舊舊的樹型~掛在牆上~裝上幾張有味道的照片~感覺很不錯~

                  

上牆的東西看累了~回到桌上來看看~可以放好看的~

古椎ㄟ玩偶~似乎是這類店家主打的商品之ㄧ~

有段時間~我和大白很迷這類的玩偶~一直心動著想帶一組回家放外頭~

所以~我家可愛的閉閉眼就是這樣來的~

                             

上頭的玩偶不喜歡~那這類的小擺飾呢~

                       他的材質很特殊~看起來像是不織布~但是實際上卻不是布類的~

感覺也是陶土的一種~

  
 
不喜歡不實用的~那這種喝有趣的趣味杯呢??
 
壺和杯本身組合起來就是一各成品~
 
           
 
拆開來使用~又各有各的作用~
 
所以放在桌上~可以擺好看~
 
也可以有實際的功用~

                       

這類的咖啡杯~最近也進了很多新造型~

我家之前帶過一組小貓咖啡杯~

                        

覺得她太過於光鮮亮麗~你的個性是質樸的........

那~這種陶燒的器皿呢??

                                       

覺得這些都不夠看~不夠用~

那~裝好看的櫃子來一咖呢??

她的圖騰~有種淡淡的工業風味~

可惜~材質是木頭~一點都不對味了...................

如果他是鐵件~也許我會考慮~

                                   

這類舊舊的櫃子~一看就知道是鄉村迷的菜~

                      

你家東西沒那麼多~不需要太大咖的~

那~這種小小的木箱呢?

             生性浪漫~~那~兔子玩偶呢??

    上一回~認真的想帶~因為答應了"卡哇伊"~~~~

卡哇伊~是大妹家的晴晴~英文名叫~Crole~

我們都故意問她~妳叫卡哇伊嗎??

她會很大聲的回~我是Crole~~

我們又會故意鬧~妳叫可樂餅阿~~~~

           

因為答應可樂餅要買兔子玩偶給她~所以上一回認真的尋找最卡哇伊的小兔子~

只是這一批的服裝~不夠溫馨~所以沒買下手~

最近可能要再跑一趟~趕在過年前~把小兔子送給卡哇伊了~

而登堂入室的兔子玩偶一組兩隻~一公一母~

最小的~幾百元一組~最大的~一組一千多~

圖中這兩組剛好是最大和最小的差別~

居中的呢~價格大約在壹千上下~

怎麼算~都比上一回在台中雜貨屋所看見的便宜了快一半~

只是話說~受過教育~不怕生的可樂餅真的越來越卡哇伊了~~和她講話超有趣~~~

何時~我們也能有自己的卡哇伊呢???

                    

擺脫兔子布偶~接著也是兔子~不過材質不同了~

                                  

這是豬~摸透貨真價實的荳荳豬~這類的假 D~要吸引我還真是有難度阿~

我還是喜歡活跳跳ㄟ真D~~~

尤其個性棒的荳荳~真古椎~

那一晚~拖了一大袋我拿來裝D賽的飼料袋回窩ㄡㄡ睏~

看到這一幕~真是好氣又好笑~~~

                 

不喜歡動物系列~那巴黎鐵塔呢??

 
接著~又回到兼具實用和浪漫的ㄟ眠床~
 
天阿~這種有蚊帳的夢幻床~還真是背離我的本性阿~
 
 
不過果我知道有很多小女生就愛這款的~~~
 
 
                       
 
 
我ㄚ~個性比較剛硬點~
 
所以愛這種鐵板做的~椅鄧!!
 
 
別小看她~~這類的鄧子~價位都是一兩千起跳的~
 
和春夏秋冬相比~這裡的價位明顯高上許多~
 
                                     
 
撇除價位不談~這種鐵管做的椅腳~還真是有個性~
 
          
 
                                  
      
                    

                           最後~回憶我的生日禮物~

                 

當晚就在這兩部猶豫不決~

最後因為價位都是以百計價~所以就殘殘的兩部都牽~

                               

目前~這一部依然繼續在我家的檯面上裝水果~

              

看完回憶照~~~聽到五折的消息~心動了嗎??

大白~改天也要來去動一動~

把準備送給可樂餅的兔子玩偶買到手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