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妹帶著他家的小妹妹回娘家來玩耍~


所以~格子偷了幾天懶~


想必~有些人應該撲了不少次空~~


而~你們撲空後的落寞心情~我都能明白你的明白~


因此~為了彌補~


我~大手筆的~獻上~~比基尼女郎~~~


此位~~擁有超青春的肉體~~~


此位~~~擁有的是我們這群歐巴桑所稱羨的幼齒~


此位~~確實擁有前凸的傲人身材~~~~


燈燈燈~~~野狼哥哥~~不要流口水~~趕快擦一擦~~~~


一歲兩個月的比基尼女郎~~養眼啦ㄏㄡˋ~~~~



是的~~我就只有這種比基尼女郎~~


話說~~上禮拜是昱晴第一次和他老母搭著飛機飛出去的日子~~~


在機上~~~淚眼汪汪的小女生~~~~楚楚可憐~~~


嗚嗚嗚~~怕生的昱晴~~只黏她老母~~


只要老母稍稍離開她的視線~馬上就出現紅了眼眶的戲碼~


這幾天回娘家~~看到我們這些阿姨~也都是這種兔子眼~


好似~阿姨長得足歹看面~~



看~~就連換上養眼的比基尼裝~~也可以入戲的紅著眼眶~~~


超會演戲的一個小女生~~~~


只是~這位妹妹~~妳的肚子~凸很大喔~




 


雖然身穿比基尼裝~~不過~妳知道的嘛~


沙灘上~穿比基尼的女子~誰的重點是下水呢??


都嘛是在沙灘上無限量供應~免費的冰淇淋~~~供遊客眼睛吃吃~~~


ㄟ~我家的這一位~只有肚子前面那一大球冰淇淋可以看喔~~~


看顏色~應該是我最鍾愛的香草口味的吧~~~~


對了~蛋蛋媽在此做個無聊調查~~~


請問男性朋友~~


在沙灘上~你們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是~~~~~


白嫩嫩的香草口味~~~


健康陽光的巧克力口味~~~


還是熱情誘人~曬得紅通通的草莓口味阿????


我個人覺得~沙灘上的香草口味~最能引起我的注目~~~~~


我最佩服昱晴的一點是~


可以紅著眼眶~~然後笑得很自然很開心~


好像~剛剛的哭戲~~~都只是戲~~~~



看完陽光的畫面~


接著來到搞笑的畫面~~


這個小女生~不哭的時候~其實出頭很多的~


最後~最後~~~真的帶來點成人級的福利給大家~~~


香草口味的比基尼女郎~~~~


20歲限定成熟板~~~~


而從畫面中~不難發現~~


已婚的~養小鬼的~~~布料都下得比較重一點~


未婚的~~~則是~各個青春洋溢~~~


其中我最佩服右邊的那一位~~~


而畫面裡的三位比基尼女郎~~有一位~也是我們家姊妹喔~


所以我阿母真的很厲害~~


加上~出生沒多久就往生的那位無緣ㄟ大妹~~


我家~只差一位~就可以組成七仙女團體~~~


那個年代~~一切只為帶把的年代~~


的確讓我媽因此而多產不少~~~


而照片裡的比基尼小妹~則是其中的一位犧牲者~


生太多~~又是女娃兒~~


最後~只好送養~


幸好~~送養後的她~背離了我家太平公主的命運~~


吃別人家口水長大的~~果真不一樣~~~


也幸好~對方爸媽是對好父母~~


所以從小~寒暑假~~~偶爾還是會讓小妹回娘家來和我們玩玩~~


目前~也和大妹同屬於一個老板底下工作~~


這次的旅遊~就是他們學校的員工旅遊~~~


熱情洋溢的年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