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女性同胞們~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啊?


就是為什麼女生婚前養的動物..結婚時不能一起跟過去呢?


我小妹養了一隻狗~叫球球...前一陣子我媽常念我妹說...婚後狗狗要留在家裡養..不能帶過去..


接著就舉了我家隔壁他們一致認為是優良典範的例仔給我妹聽...


隔壁鄰居的媳婦阿~在婚前養了一隻小狗狗..養了好多年了吧...


但是據說一和他兒子的婚事一確定後...狗狗馬上不養..送回娘家給他媽照顧...


後來..她媽媽又將狗狗轉送給其他人了....


她的婆婆一直不停的誇她..說她做得很好..本來嘛~結婚後是不能把狗狗帶過來婆家的...


所以我我媽一直用這個優良的典範來勸告我妹....


真的嗎?婚後 ...婚前的一切就必須放棄嗎?那男生呢?


男生好像一直都沒這方面的困擾...因為男生不需要離開自己的家..自然的..寵物也就能繼續養..


那女生呢?嫁了之後...婚前養的動物就必須通通放棄嗎??


人家不是說結婚時要有帶路雞嗎?那為什麼我們不能是帶路豬或是帶路狗??


豬和狗的等級絕對比雞高吧?為什麼不行呢??


美諾媽說她結婚時美諾要當帶路豬...不行嗎??


想看看~體格壯碩的美諾坐在頭拉庫裡當禮車的先鋒...哇賽~多酷阿....


拜託~連禮車後必須綁的豬肉都可以省掉了...多節能省炭~多符合環保概念阿...


男生婚後能繼續養他原本的寵物..女生就必須放棄嗎??雙重標準....


各位婆婆媽媽阿~不能有雙重標準ㄛ....


各位豬友們~來個帶路豬顛覆傳統...呵呵~你一定上新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