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一年多前的車庫捲門叫修~格來得捲門維修~一窩老鼠~8500 

一年後~~再次因為老鼠~我們找上了格來得.........

上一回~為了老鼠的生育大事~導致整個馬達被棉絮卡死~

孤不二三衷~我們忍痛花了八千五~換了顆新馬達~

幸好~荳荳有吃到幾隻新生"鼠輩"洩恨~

也因為荳荳的快嘴一張~造就了~史上最昂貴的新鮮生鼠片~八千五一隻!!!

那回維修過後~我們一直謹記著~要隨時留意上頭是否有再次的被老鼠造窩~

以免~馬達再次的被棉絮卡死~

只是~顧了那一頭~卻忘了另一邊~

所以~一年多以後~老鼠雖然沒有捲土重來的下了一窩小鼠來做為回報~

但~他卻拿老娘的馬達線路~來練齒工!!

鐵杵磨成繡花針??可以這麼用嗎??

總之啦~我家的馬達線路~既不是鐵杵~所以最後也沒變繡花針~

而是~轉變為更乾脆的現況~一嘴二段!!離了了!!

線斷了~電過不去~因此~某天一早~我和大白手上的遙控器同時失效............

天氣雖然正值七月~但是老娘的腳底卻發冷.....

害了...一個壞掉是巧合..兩個失效...是小朋友離家出走的前兆.....

維修電話打了~要大白爬牆進庫~畢竟~內有餓豬~不餵~俺的損失絕對會更大!!

格來得的服務~在入住四年多以來~我們也是親自驗收過"無數回"~

驗收這麼多回~不是他的品質爛~而是借住在我家的生物沒公德心~

住家外的捲門~曾經因為壁虎在裡頭活動~造成線路短路~形成短暫的芝麻開門~

就這樣~幫我放走當時獨居於前院的妞妞~

連放兩回~第二回~老北大白險驚到ㄘㄨㄚˋ賽~

因為妞妞獨自在外逛了兩個小時的大街!壁虎開門~妞妞失蹤歷險記 

自那後~我對壁虎的道德心不是那麼有信心~所以從此~沒用上的大門~被我徹底斷電!!

而隔壁~從蛋蛋他們入住後~一直慘遭老鼠騷擾......

這一回的捲門不動~在當日下午維修人員到場後~拆卸掉了主機~

才赫然發現~裡頭的線路被老鼠給咬壞了~崩壞程度~連接都沒得接....

最後~只好再一次的~整組換了了................

換裝的當下~和名片裡的魏先生聊~

魏先生比喻說~以高密度使用的MOTEL來說~一顆馬達~大概都能用上六七年!!

意思是說~我家車庫捲門的使用度~比MOTEL來得高高高高很多~

真該掛個牌子的~證明大白操壞馬達的能力~比MOTEL高這樣~

只是~大白先生的能力沒這麼高超~所以我忍痛的問出~我們很賽~對不對??

魏先生果真是好人來著~他說老鼠的問題他的客戶遇過很多~

有一戶~最賽紀錄~短短一個禮拜內~換了兩顆!!!!

而魏先生覺得~賺錢賺得有點心虛~所以最後他幫業主想出一個永絕鼠患的方式~

就是~包鐵!!

是的~魏先生後來在更換馬達後~也以五百塊的價格~幫我們在另一側包上白鐵~

他說~以他處理過的經驗~只要老鼠看不見開口~也就是兩段中有一段是漆黑的~

他就不會輕易跑進去~

魏先生也說~經過這樣處理過的客戶~後來就都沒找他了~

紅豆泥???我的五百塊要死得有價值阿~

總之呢~包了白鐵~換了顆新馬達~500加8500~希望能許我一個可以操上六七年的馬達壽命~

從那後~~我考慮~收起我的善心~該是對老鼠痛下殺手的時候了!!

罷罷罷~是你們先對我不仁的~休怪我對你們不義~

餅乾~一鼠一塊吃了~好上路..............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