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庫後~落地半年多的風鈴木~~~


在今年夏天~~~閃閃動人~~~


雖然說~~藍藍的天~大大的陽~~意味著就是一股熱~


不過~~~藍天~襯著白雲~陽光還有綠葉兒~卻是那麼的動人~


一看~~就只有清涼~沒有熱~~~~



迎賓姿態的她~刻意傾向我們的建築物體~


這樣矯情一下~也頗有度假風啦~~~~



躲在不大也不小的樹蔭底下往上拍~


這樣的密集度可是多次新發的綠葉才湊成的喔~


剛開始的那一回~~可是很空虛的~~~~



虧得這一大片的綠葉~~


隨著陽光走向的偏移~~底下~~也可以映照出大大的陰影來躲豬~~~


只是午後的點心時刻~老娘我蹲在樹蔭下~風一陣一陣的吹來~粉涼的阿~~


但是為什麼我家的愛豬都不躺樹下呢??



不過車庫後的空間實在不算小~


一棵風鈴木能遮擋的也有限~


所以在去年搭起的棚架~~期盼今年可以大大發揮她的功效~


炮仗花和大鄧伯都已經上架去了~~~


滿架~應該也是不遠的事情了~~~~



而固執的彎灣呢~~不管天氣如何變化~她始終都只認定她唯一的一個窩~


幸好~~~還有一棵不小的雞蛋花可以幫忙擋擋太陽~


再搭上~窩上的椰子床墊~隔熱效果還不錯~~~~






太陽真的很毒辣~


每一天的午後~都要幫隔壁的五豬沖沖涼~~~


看著他們輕鬆的享受清涼的水花~~這也是種滿足~~~


至於水費呢~~~~大白~~~就讓你大大的"滿足"一夏了~


其實今年~~算是七龍豬的頭一個夏天~


許多的植物和硬體設備~都是在入夏前幾個月才就位~


所以也許真實涼爽效果無法在今年顯現~


不過~明年~應該就是個可以清涼收穫的年度了~~~


而我也深信~隨著大福家大樹的就位~隔壁車庫後的涼度~絕對可以大提升~~~~


因此~~樹阿~~我要認真的思考~~到底該迎回哪一類型的樹來呢??


畢竟~大福家的那一棵樹~會是我家最後的一棵了~


因為真的都滿了~~~~~


所以最後一棵~一定要好好打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