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ㄒ一貴豬吃完早餐後~非常頹廢的來到平台上睡回籠覺~~


看到ㄒ一貴豬的髒豬鼻~~就可以了解到~~ㄒ一貴豬一早也已經行兇完畢~~


人家說~偷吃要擦嘴~~


ㄒ一貴豬非常屌~~~光明正大的殺完植貴人們後~完全不需要假裝一下~她是無辜的~~


而鼻管上泥土色的眼影~是ㄒ一貴豬近來特愛上的豬妝彩~


寡人看了~~只想離她遠一點~免得不小心被玷汙了褲管~~



讓我們來倒帶回溯一下~~睡覺前~ㄒ一貴豬的行兇記好了~


行兇完後~~心情舒暢~~以著非常安心的姿態~側躺姿~~來宣示她的奇摩子~~



倒帶中~~行兇完~~一臉坦蕩樣~


怪不得可以賜封ㄒ一貴豬~做了壞事~表情就是要這麼自然~~~



倒帶中~~


行兇現場~~~


ㄒ一貴豬果真聰慧過人~~懂得~~做壞事要躲到樹叢裡~~



ㄒ一貴豬嘴下的是??



喔~ㄒㄧ 貴豬今天摧殘的是寡人吃一半~~另一半賞賜給她們享用的寶卡卡~~


只是ㄒ一貴豬豬腦可能殺太多~所以微微短路~


咬個空袋子~也爽成這樣??



以上是ㄒ一貴豬的行兇紀錄~~


當然啦~~她襲擊寶卡卡的的空袋子~~寡人一點意見都沒~~


只是~~~只是~~~讓寡人心痛的是~~~


她貴豬~竟然~把我~最最最心愛的~~放高高的~~~楓貴人~給喀光了~~


她的紅顏~~她的葉片~~~ㄌㄨㄥ    ㄇㄜˊ  去阿~~~


只剩一根枝幹~~告訴著我~她就是昔日ㄟ楓貴人~~


寡人的友人告訴寡人~~~楓貴人是化作春泥更護花~~要我節哀~~


只是~寡人怎麼覺得~~化作 D賽更傷心~還來得比較貼切些~~~


而更悲慘的是~ㄒ一貴豬一早已經大解完畢~~


這意味著~~寡人連化作D塞ㄟ楓貴人最後一面都無以見得~~哀哉哀哉~~~


ㄒ一貴豬~雖然手段兇殘~~但是對於和她自幼一同長大的撲馬貴豬~倒是頗為愛護~~


夥同~~撲馬貴豬一同在寡人所賜的"粗糠池"中睡大覺~


只是~貴豬貴豬~~醒醒阿~~


這個粗糠池是寡人效法前人唐明皇賜浴她家的貴妃於華清池中這樁美事阿~~


所以這是浴池~~不是睡床~~~別這樣丟我的臉啦~~~


說到丟臉~唉~~寡人真的深感歉意~~很歹勢~~~因為寡人財力不足~~


所以只能倒袋粗糠~~充當浴池~以解貴豬心中之悶~~


望貴豬~豬心舒坦後~~~可以饒過植貴人的小命~~


因此~~貴豬貴豬~~醒醒阿~~~



貴豬~~真的這麼好睡喔??



突然之間~~雙貴豬紛紛驚醒~~


原來是~~蛋氏皇后駕到~~~



還是蛋氏皇后有法子~可以讓ㄒ一貴豬乖乖讓位~聽話~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蛋氏皇后自己"打來'的~~


請看皇后的豬耳and豬鼻~~


都是昔日和ㄒ一貴豬幹架的痕跡~~~


我的蛋氏皇后~~果真勇猛~~~



嫵媚的蛋氏皇后~~~



皇上~~今晚~~要翻臣妾'的牌嗎??


皇上已經好久好久沒來臣妾的處所過夜了~~~


臣妾的睡榻~都快牽蜘蛛絲了~~~


晚上~~讓臣妾~~好好服伺皇上吧~~~



ㄜˇ~~愛后~~你的ㄎㄚˇ    ㄐㄧㄚˇ   ㄆㄧㄚˇ 有點胎哥胎哥的~~


麻煩你~~沐浴乾淨了~再說吧~~


寡人~今晚還是和大白公公同眠~~


你~就跪安吧~~~





後記~~


上頭ㄒ一貴豬躲避的小樹叢邊~~~其實是我和大白忙了一晚的結果~~


結果呢~隔天一早~貴豬輕輕一碰~~倒的倒~~歪的歪~~


看得~我好心寒~~~



本想藉此圍籬擋住貴豬的豬蹄~~無奈~~我想太多了~~~


幸好~大白腦筋動的快~~所以又提出另一方案~~


擇日再試~~希望能讓貴豬止步~~


另外~~地上的粗糠~真的是我為了解貴豬的悶而到下的~~


無奈~~植貴人還是比較好吃吧~~~


以上的~~是甄荳傳的第二集~~


上映速度還頗快的~~~


這代表著~~植物陣亡速度也不哩阿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