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非常感激各位的安慰~


也非常感激大家能在這個緊要關頭點醒我~


是阿~減肥怕甚麼~有阿嬤在~我能減到哪去~


阿~我阿娘應該也是減好玩的啦~


而且阿~根據我長時間以來和阿嬤的相處~我深深體會到一點~


我很怕巴度餓~可是阿嬤更怕我靠一ㄠ~


所以有了這一層關係~我就不用怕啦~


嘿嘿~而且我可能會成為史上第一頭越減越肥的豬喔~


因為阿嬤非常害怕我因巴度餓而靠一ㄠ~


所以阿嬤都會幫我"斟酌"~留意~還有把關~


要是阿娘準備的東西阿嬤覺得不夠我吃~我應該會提早靠一ㄠ~


阿嬤為了阻止我靠一ㄠ的事情發生~所以一定會再幫我補充食物~


嗯~所以我無免驚~是我阿娘要驚~


阿娘阿~奉勸你喔~不要讓我減肥啦~


小心喔~阿嬤覺得我可憐~為我吃更多東西~這樣就不好囉~


阿娘阿~你要想清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