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天氣超級無敵大晴朗~


嘿嘿嘿~終於也讓我等到這一天了ㄏㄡˋ~


蛋蛋~準備~受洗吧~


照列呢~我們要來個美容前和美容後的比較~


所以先來幾張~美容前吧~


美容前~


特色一~色澤不均勻~


特色二~胎哥胎哥~有點卡到髒~



特色三~皮膚沒有光澤~



特色四~皮膚暗沉~略為脫皮~



特色五~屁股也沒有光澤~簡直就是歐巴桑豬一頭~


接著呢~我們就要來歐巴桑大改造~


請大家拭目以待~緣投阿少年豬就要出場了~



而一隻緣投ㄟ少年豬不是那麼容易養成的~


當然要靠一些外在的幫助~才能讓他換然一新迎新春~


要歐雷嗎??不用~


要SK2嗎?嘛無免~


只要來瓶566~就可以免去以上2266的皮膚問題~讓你青春無敵~


除了566外~在這裡我們也用到可以去角質的法寶~菜瓜布一塊~


菜瓜布去角質的神奇功效~讓用過的豬~都說好~


人嘛~不建議使用~除非你自覺你的皮膚像蛋蛋一樣粗勇~禁得起刷~


法寶準備就位後~當然主角就要現身了~


不過主角是有身價的~不隨意出現的~所以我在此準備了重金~地瓜一條~聘請他出場~



刷洗過程~實在是十分恐怖~尤其是八百年沒洗的改邊~真是慘不忍睹阿~


而我的部落格屬於闔家大小都可以觀賞的普遍級~所以就不po啦~


因此呢~我們直接跳到最後來看美容後的神奇效果吧~


有沒有被刺到眼睛~哇~好閃亮喔~



這個屁股阿~真是美呆了~


不過~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好像~少了點油亮油亮的感覺喔~


是的~原來少這一味~



是的~重金聘請遠從日本北海道坐飛機來台的馬油一瓶~


在此感謝蛋媽的大姐慷慨相助~贈蛋蛋n年前的馬油一瓶~


酒越沉越香~


馬油~應該也會越放越滋潤才對~



話不多說~馬上打蠟去~


打蠟後~


從蛋蛋先生笑開懷的豬嘴來看~他應該很滿意打蠟後的效果~



黑黑亮亮的~這才叫做做完全套的嘛~



豬洗乾淨了~他的窩~當然也要整理一番~


所以通通外出做日光浴吧~


請仔細看~以下的布~是由一條棉被"分裝"而成~


一條棉被=破布無數堆~這當然也是蛋蛋傑作阿~


他的志願可是做個拆布高手呢~


從這裡可以發現~他~是個很成功的企業家~因為伊成功阿~


而當我移動這堆破布時~我也意外的發現~蛋蛋~你完了~


布~有一部分~是濕的~



而地板~有一塊~也是濕的~


蛋蛋~又給我偷ㄔㄨㄚˋ尿阿~


這一次ㄔㄨㄚˋ得神不知鬼不覺~


因為少了屎味的烘托~讓我始終沒發現~他又偷ㄔㄨㄚˋ尿的事實~



而照慣例~洗完澡後~蛋蛋就會滾回房裡去~


當他發現他的豬窩被洗劫一空時~他默默的摸出門去~



好吧~來做個日光浴好了~



粉嫩粉嫩~閃閃動人~



最後~他意外的和他的破布一堆~在門口埕尾相逢了~


久別重逢~仔細聞聞布上的尿味還在嗎??


在~絶對在~因為老娘沒多餘的被子給你了~曬一曬~繼續睡吧~



認真的整理著充滿蛋蛋味的破布~



接著往上一躺~阿~就是這個味道~熟悉的味道~



睡到翻過去~後腳還微抬~


睡到閃尿~還渾然不知~


所以當我把布拖回豬窩放時~意外的發現有一大塊布是濕的~


我想~在此我不得不沉痛的承認一個事實~


蛋蛋有漏尿ㄟ症頭~


我猜~之前那一團濕的布應該是漏尿的傑作~


所以在此更正~蛋蛋不是髒豬豬~他沒有偷尿尿~


蛋蛋只是年紀大~膀胱關ㄅㄟ緊~


所以小雞雞常常會不自覺的閃尿~


以後~我們都不可以笑蛋蛋是髒豬豬了~他沒有卡到髒~


他只是卡到陰~膀胱關不緊而已~


對於有這種症頭的豬~我們應該給於他鼓勵~期盼他早日走出漏尿的陰影~


台北妞妞~頭頭~和蛋蛋~


我們在此為他們獻上深深的祝福~


希望他們三隻有漏尿症頭的豬~可以早日痊癒~阿門~




最後獻上麻雀吃食的模樣~


希望蛋蛋的"小鳥"~可以像麻雀一樣~健康又活潑~但是不漏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